close

首圖.png  

 

 

HI!大家好

第一次以深髮色寫妝文

畢竟我已經維持好久都是亮色系髮色(笑

 

首圖就是一個東南亞情緣V.S妖嬌美人的概念

哈哈

 

這次的眼妝主角是日本非常有名的開架彩妝visee

我的色號是pk2!

這盤好像很多人都會帶pk3,酒紅色調

但女生嘛!!!偶爾就會想要營造有種粉粉嫩嫩的感覺

是不!

 

 

今天的工具

  

底妝類 

 innisfree霧面持妝舒芙蕾

肌膚之鑰蜜粉撲

 蘿拉蜜思蜜粉(忘記入鏡了)

 蘿拉蜜思遮瑕#3

 mfc遮瑕亮白色

 腮紅missha# pk04

 

工具

 刷子為無印良品的

 

 眉毛工具

 英特鬼眉粉

 kiss me染眉膏

 

 

 kiss me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筆

 visee-pk2

 

 唇彩

 妙巴黎戀法唇膏#11 #12

 

_

_

_

 

由於最近一直下雨,室外光線都不足,所以這次有用檯燈打光,請大家多多包涵ORZ 

 

IMG_6677  

 

 

素顏肌膚狀況

臉色臘黃.膚色不均

黑眼圈.淚溝

高低眉

額頭一些小疤,因為我的小手愛亂摳==

(題外話,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夏天只要留劉海額頭都會一堆閉鎖粉刺ORZ,

我使用寶拉的水楊酸2%緊緻精露好很多耶

 

  

底妝.png  

 

底妝用innisfree的霧面舒芙蕾

||彩妝||innisfree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很持妝喔~上妝又快速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愛賴床,一定要等到時間快到才甘願起床的人

 

那記得!舒芙蕾的上妝方式是用得喔

粉撲的設計是可以讓三隻手指頭伸進去剛剛好!讓你輕鬆掌握粉撲!可以順利拍~拍~拍

 

IMG_6691.jpg  

 

非常快速的完成底妝

接下來就是遮瑕摟

 

遮瑕.png  

 

一深一淺的遮瑕是不變的定律喔XD

首先使用蘿拉蜜思的小圓罐遮瑕先修飾咖啡色的黑眼圈

再使用mfc的明亮色遮瑕提亮眼周

就完成遮瑕摟

 

IMG_6712.jpg  

 

接下來眉毛部分就跳過摟XD

我們來看一下眼影本尊

 

IMG_6716  

 

非常基本的粉色眼影的配色

 

IMG_6721  

 

顏色滿顯色的

我覺得他的粉色是帶有點金色的珠光耶(?)

 

 

接下來進入眼妝摟

 

眼影步驟.png  

 

那我在畫眼妝前都定會用nars的無所謂眼影打底筆喔~

 

step1.使用最淺的顏色,用手或眼影刷都可以喔

step2.從眼頭開始往後暈染到眼皮中間

step3.沾取粉色,從眼尾往前暈染

step4.畫完上眼影,下眼影的部分,使用眼影棒沾取剛才的粉色畫在眼球正下方

step5.使用眼影棒沾取最淺的那格,塗在眼頭及眼尾

(照片有點失焦XD)

 

IMG_6760  

 

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一邊有畫一邊沒畫

很明顯吧哈哈哈

粉嫩的氣息~~~~~~

 

眼線的話就把睫毛根部填滿後

眼尾往後延伸不需上揚

 

再用睫毛之神-kiss me刷完就完成了整個眼妝

睫毛真的超重要的!!!!

你們看,有睫毛膏的加持眼睛真的就是放大好幾倍啊

ps這張可以很明顯地看到粉色眼影散發出的光澤是帶有點金色的光澤

 

睫毛膏  

 

腮紅當然也是要粉粉嫩嫩的啊(扭)

淡淡的粉色

好像戀愛的羞澀感

 

n9 cj:6.png  

 

唇膏拿出妙巴黎這兩隻

其實我好一陣子沒用他了

因為我覺得他很難吃XD

但他真的超顯色的!!!

 

把#12塗抹整個唇部

再把#11塗在唇中央製造一點漸層

就完成摟

 

tjp6el .png  

 

來看看完成妝容的樣子吧

 

IMG_6811  

 

其實我覺得粉色是個蠻好駕馭的顏色耶

當初畫著這個妝容去上班

下班時搭捷運

坐我隔壁的小妹妹居然搭訕我>/////<

說:姊姊你的眼睛是粉紅色的好漂亮(羞)

(是眼皮拉XD)

覺得被小朋友誇獎超開心的

因為......小朋友不會說謊哈哈哈哈哈

 

IMG_6810  

 

collage.png  

 

欣賞完一系列美照(誤)

要來分享假如說你晚上有個party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妝感該怎麼辦勒

(我好多劇場哈哈)

 

這時候拿出一樣的眼影盤

 

眼影2.png  

 

step1.使用右下角的咖啡色

step2.塗抹在眼摺處

step3.把下眼尾的1/3塗滿咖啡色(像照片那樣)

就完成摟

 

那眼線的部分也要加強一下

 

眼線2.png  

 

step1.先從眼線尾端往上勾勒出想要的上揚弧度

step2.接下來他們連接在一起就完成

 

唇膏的話使用#11塗滿整嘴XD

 

唇膏2  

 

非常快速得

變換了個妝感

  下班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去趴踢嚇趴一下

 

IMG_6863  

 

IMG_6865  

 

眼神會比較銳利一點

 

IMG_6864 

 

相較於整個粉色妝容

利用一點咖啡色去增加眼妝的深邃度外

也增添了點成熟.銳利的風味

非常適合不喜歡過度強烈眼妝的女孩們的跑趴眼妝

雖然說沒戴假睫毛,但還是非常有神非常吸引人的妝容喔

 

collage  

 

來看一下兩種眼妝的比較圖吧

 

兩個眼睛比較.png

 

 

其實還蠻明顯的不一樣(笑)

利用眼線及眼影的變化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改變風格拉~~~(旋轉)

 

collage5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瞜

 

總結

我蠻喜歡這盤眼影的

但是他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他有一點點小積眼線

不過我覺得只要不破壞美觀都還好哈哈哈

 

那今天分享的妝容一樣也是很簡單的妝容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嘗試粉色妝容摟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