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hi!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 無害系優雅女孩妝容

 

首圖的故事感覺要交代一下XD

k哥趁著我在吃香蕉時測光

所以有了這張照片誕生

那我們趕緊來看要如何從動物園裡的小猴子(?)變成日系女孩勒

 

這個妝容散發出來的感覺非常的溫柔好親近

是個可以跟男友爸媽出門吃飯的妝容喔!

 

 

 今天會使用到的工具如下

 

下載  

 

 底妝類 

make up forever HD粉底液

肌膚之鑰蜜粉撲

蘿拉蜜思蜜粉(忘記入鏡了)

蘿拉蜜思遮瑕#3

mfc遮瑕亮白色

腮紅missha# pk04

 

工具

刷子為良品的

海綿為植村秀六角海綿

 

眉毛工具

英特鬼眉粉

kiss me染眉膏

 

眼妝

kiss me新超激濃密防水睫毛膏

kiss me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nars眼影 st-paul-de-vence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筆

 

唇彩

dior癮誘水感唇膏#575

 

 

 

 

 

 

 

IMG_5947  

 

素顏的肌膚狀況:

膚色不均

面色蠟黃

嚴重黑眼圈

習慣性挑眉所以會有高低眉

 

 

 

那今天的底妝我使用的是霧面質感的粉底液

make up forever這罐HD粉底液我非常推薦

夏天非常適合

持妝力抗汗力驚人!重點是不會暗沈啊!!!!

但是妝前保濕要做足

 

底妝  

 

把粉底液點液兩頰 額頭 鼻子 下巴等部位

再拿出海綿均勻地拍開

 

那我使用海綿點開粉底液前

我會先把海綿噴濕

噴濕後才用面紙把多餘的水分吸乾

使用這樣的海綿會讓底妝更貼和肌膚喔

 

 

 

底妝對比  

 

這張是完成底妝及遮瑕的比較圖~~~

可以看出底妝呈現霧面的質感

但卻不會顯得厚重反而有種天生好膚質的感覺

因為我最怕底妝最怕妝感重了!!!!

 

(我的牙處縫卡東西,我對不起大家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臉部  

 

把照片放大給大家看一下肌膚的特寫

因為真的很喜歡他上完的妝效>/////<

 

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完成眉毛了

 

IMG_0024  

 

腮紅的部分是我近期愛用的pk04

淺淺的淡粉色輕掃過臉頰

就會有粉嫩的好氣色而且還香香的~~

 

那接下來可以拿出我們今天眼妝的主角

那我也順便在手上試色

不過我好像下手太輕了

 

 IMG_6460  

 

 

今天所使用的眼影是nars的春季彩妝眼影盤 st-paul-de-vence

 

是一盤帶有微微珠光的粉橘色x霧面的淡棕色

 

超級美的>//////<

 

準備來開始畫眼妝摟

 

  

眼影1  

 

 

step1:首先我有使用nars的無所謂眼影打底比作打底

會讓眼影的持久度顯色度提高

那最近覺得sofina的妝前乳也超適合拿來擦眼皮!非常控油~

step2:沾取左邊的粉橘色眼影

step3:從眼頭開始望後延伸暈染到眼皮中間的部分

 

 

眼影2  

 

step4:沾取右邊淺棕色

step5:由眼尾地方往前暈染,製造自然的漸層及深邃度

step6:拿出眉粉(萬用眉粉XD)

 

眼影3   

 

 step7:使用斜角刷的那一頭沾取中間的咖啡色

step8:從眼尾的睫毛根部往前畫出一條咖啡色的眼線

(畫的範圍是從眼尾到眼球的中間)

step9:下眼影的部分也一併使用眉粉完成

先把ㄑ字部位填滿

然後下眼影的部分也是從眼尾畫到眼球中間

 

這樣眼影的部分就完成了!

 

 張眼閉眼  

 

這是眼妝完成後的照片

細微的珠光粉橘色配上淺棕色

打造出溫柔的眼神

再利用深咖啡色畫出自然地下眼線增添的小女人的嫵媚氣息

 

接下來我們要來畫眼線摟

先把睫毛根部填滿

就可以看出眼睛已經有精神點了!!

 

內眼線  

 

那外眼線的部分

 

眼線  

 

PS 這隻是kiss me新出的眼線液筆

我覺得用起來跟前一代差不多XD

防水力防油力都一樣很好

只是很容易就是畫了一筆要再疊上去時就卡住了

這個問題還是沒解決啊........

用過的人應該懂我在說什麼

 

回歸教學步驟

 

先在眼尾畫出一筆(這一筆是預估眼線要畫得長度)

這次不刻意勾勒出眼尾的線條所以只需延著眼尾畫下去

並且在睫毛根部畫上細細的眼線

再把他們連接在一起就完成了!

(這張圖片為不同天補拍的所以會有點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我那天拍完後就只有眼線跟睫毛的照片憑空消失怒)

 

 

好的剩下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

 

睫毛  

 

我的最愛睫毛膏kiss me

只是他有時候一直掉纖維有點煩XD

 

眼妝就這樣完成了!!

 

眼神對比  

 

 將將!

今天的眼妝其實簡單

新手也是可以嘗試的

 

 

唇彩的部分用dior的癮誘水感唇膏

 

IMG_0079  

 

我超喜歡癮誘水感唇膏

超水感(笑)

 飽和的顏色水潤的效果大愛

擦膩霧面唇膏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不同的感覺

 擦完唇膏就完成了喔!

 

我們來看完妝照吧(扭)

 

IMG_0092  

 

 

閉眼的感覺 

 

IMG_0093  

 

我有好一陣子都用著個妝容出去見客XD 

 

collageㄅ   

 

 

總結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的妝容勒

我自己很喜歡拉XD

 

那這次沒有太難的步驟

所以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見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