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首圖直接開門見山地放上我的黑眼圈對比圖

我的黑眼圈真的是pro級的(嘆

只要不化妝整個就像熬夜7天沒睡覺的人啊

 

一個無瑕的底妝最重要的就是遮瑕

眼妝畫再美

但一團黑輪在那裡就會搶走所有的焦點跟目光了

 

那我的素顏肌膚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膚色蠟黃以及膚色不均都可以藉由飾底乳或粉底液調整

但黑眼圈及小痘疤當然就只能藉由遮瑕膏摟

 

(此文為歌劇魅影邀約體驗文)

 

這張照片是已經上完底妝了

但是黑眼圈還是屹立不搖啊~~~

 

IMG_0202  

 

這時候可以使用 百分百幻顏三色遮瑕膏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收到的旅行組

(大家購買的時候會是正貨的大小拉~~~不要擔心哈哈)

 

collage  

 

使用遮瑕膏最怕的就是厚重跟卡粉了

但是這款遮瑕膏我使用的時候完全不會有這種問題

而且我妝前保養還特地不使用眼霜想試試看他的滋潤度呢

 

先看一下手上試色吧

有3個顏色

偏橘色的膚色-矯正黑眼圈的顏色

正統膚色

偏灰色調的膚色

 

題外話我覺得他有香皂的味道也XD

 

IMG_0174  

 

那接下來直接看一下他厲害的遮瑕效果!!!

 

全步驟

 

 

 

提醒大家

 

黑眼圈的遮瑕一定要一深一淺的去遮瑕喔!!!

 

                                                                                                     step1.使用偏橘色的那一個顏色先矯正深咖啡色的黑眼圈

(剛塗完超像被家暴喔XD)

step2.使用最後兩個顏色混在一起一起提亮眼周,就完成了

 

 

這款遮瑕膏我覺得超濕潤的而且不黏膩!!!!

卡粉的問題呢

說要完全不卡粉,當然不可能!我眼下那條溝多深啊~~大家應該都看得清楚吧

但這遮瑕膏居然大幅降低我卡粉機率

怎麼說勒~~平常我上完遮瑕膏後幾乎要每個小時使用面紙清理一下我的卡粉

但這款我只要清2次耶2次

一次出門 一次傍晚 就這樣耶

多可喜可賀~~~~~~

 

 

遮瑕效果怕剛那張大家看不清楚

來張大的

黑眼圈可以說是完全不是見了

淚溝就沒辦法了只能靠醫美啊~~~

 

 

比較  

 

遮瑕效果真的非常好!!

使用晶鑽平扁粉體+高濃度三色遮瑕粉體,輕鬆克服瑕疵   

 

那更是歐洲燒燙傷中心指定商品!!並且拖過歐洲ECARF抗敏認證呢

                   

 

看完我的黑眼圈遮瑕

 

但這遮瑕膏威力不只這樣啊!!還可以把刺青貼紙遮住

 

 

貼紙.png  

 

遮瑕完後

 

我把它拿去做防水測試,因為它主打防水抗汗

 

超級防水!! 衛生紙上並沒有沾到任何遮瑕膏

 

可以帶妝去游泳了拉XD

 

 

 

 

 

 

完成底妝後

就可以拿出百分百幻顏防水蜜粉來做定妝

 

IMG_0162  

 

 

中間有層膜要撕開喔

 

假如你跟我一樣粗魯的話

 

建議撕開一半就好

 

 

IMG_0167   

 

     

 附贈的粉撲是短毛薄薄的

 

但我個人還是偏愛厚厚砰砰扎實的粉撲~~

 

不過出外旅遊這樣真的是蠻方便攜帶的

 

因為他的粉撲是放在盒子裡的喔

 

 

IMG_0164  

 

 

那就毫不猶豫地進行定妝的動作吧XD

 

提醒大家

 

在撲蜜粉時,粉撲沾好了蜜粉千萬不要直接往臉上去了(假如這樣去了,底妝的的就去了......會變厚重也可能會卡粉喔)

 

那記得把沾好蜜粉的粉撲在手心畫圓圈讓粉撲的粉是均勻地散佈在整個粉撲上喔!!

 

完成這個步驟就可以安心地撲蜜粉摟

定的妝也會薄透又貼妝喔

 

 

IMG_0235  

 

 

粉質很細緻

 

跟肌膚融為一體~~

 

而且它的持妝效果很好耶!一整天下來不會暗沈!!

 

最近每天上妝都用它定妝呢

 

 

IMG_0267  

 

 

補上唇膏眉毛就可以出門摟(笑

 

IMG_0261  

 

 

 

最後最後

 

歌劇魅影今年70歲了喔~~

 

7月份的時候為了要慶祝70週年會舉辦許多的優惠活動!!!

 

大家可以關注歌劇魅影

 

官網

  

http://www.kryolan.com.tw/ 

粉絲團

http://ppt.cc/QcLo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也歡迎來粉絲團找我聊天

 

BOM啾Beauty_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