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8961160.jpg  

HELLO!(( 揮手貌 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新購入的舒芙蕾氣墊粉餅 

4/8那天剛好看到有人分享說innisfree有氣墊粉餅五折的活動(五折過後,盒➕蕊425元)

這麼優惠的價錢腦波很弱的去西門門市把它帶回家了

 由於夏天要到了所以就選擇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色號23號  

S__38961158.jpg    

主角現身 登愣愣愣

外觀清新舒服的白色,大小剛好可以握在手裡,內容物15g,還有spf50+pa+++的防曬係數

接下來把她脫光光看清楚他的body構造 

S__38961157.jpg  

 很基本的配備沒什麼好介紹或著特別的地方

untitled  

粉撲還算軟Q 在臉上拍拍抹抹時也蠻舒服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看他的妝效吧

為了測試他的持妝效果所以今天把相機整天待在身上記錄而且都沒補妝喔!

 

不免俗的來張素顏照,用鬼臉遮掩是黃臉婆的事實(害怕的閉眼一秒快速握著滑鼠往下拖拉⬇️)

IMG_1196  

膚質: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偏油

膚色:中間偏白有點蠟黃

肌膚缺點:萬惡黑眼圈及膚色不均

其他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IMG_1227.jpg  

鼻子兩頰有些小毛孔

 

開始上妝 呼呼好期待

簡單地把粉撲拍拍舒芙蕾,在往臉上均勻拍拍

就會變成以下的樣子 

IMG_1238  

 膚色提亮不少,遮瑕度算不錯,顴骨上有些細微的斑都有遮掉

 重點是 很清爽不黏膩!!!

因為像我就非常討厭黏膩感,很怕臉上粘滿灰塵(這樣男友k先生壁咚我時,他可能瞬間腿軟跌倒

所以這點完全大大幫innisfree加分

但是像萬惡黑眼圈這種東西還是需要額外遮瑕來輔助

毛孔的部份因為我的毛孔不大所以無法評論他遮毛孔的效果 ..

 

 使用遮瑕後的黑眼圈(遮瑕兩寶 -1028 雙色遮瑕.LM小圓罐遮瑕)

差別多大看照片丟災 

淚溝就別要求他了(((淚奔 

少了黑眼圈讓整臉的妝感看起來更加乾淨 

IMG_1269  

 接下來我還是有用蜜粉輕拍在眼下及鼻子的部分

畫上眉毛,擦上唇膏.打亮, 就可以直奔家門了(是要奔去哪XD)

平常上課的簡單底妝就完成了~~~

終於從黃臉婆蛻變成活力女學生(?)

IMG_1301  

   近看一下無瑕霧面的質感底妝 

IMG_1307  

 接下來為了測試他是否名如其名,紀錄他一步步邁向奶油肌的心歷路程

讓我們看下去!

剛上妝時約下午一點  隔了兩個多小時後三點半的妝感如下   (嘿嘿嘿期待嗎 

IMG_1332  

 可以看出鼻子微微出油 臉頰部分一樣維持著霧面的妝感 

但鼻子的部分並不會因為出油而暗沈(拍手鼓掌)

  

五點半離開學校在公車上 還是努力不懈地拿著相機記錄著(媽媽心裡一定os:他租屋尬凜金丟後➕翻白眼) 

IMG_1342  

臉頰漸漸地也微微出油了,整臉呈現淡淡的光澤(挑眉),從霧面妝容轉換為奶油肌了~~~是奶油肌無誤

開閃光燈給大家看一下耀眼的波亮光澤

IMG_1369  

光一打下去,瞬間覺得自己像在拍韓劇的女星

皮膚也太美了~~~~(一直拿著鏡子看自己)

 

到了晚上約八點半的時候,此時此刻距離剛上妝已經經歷了七小時

有沒有脫妝暗沈勒?或著奶油肌崩壞變土石流

答案是。。

沒有!!!!!!!!

IMG_1419IMG_1416  

底妝並沒有因為出油而破壞原本的透亮白皙感,反而因為上妝時間的增加讓底妝跟肌膚融為一體,像原本的好肌膚

走在路上,我覺得路人經過我身旁時心裡一定默默哼著這首歌(哪來的自信覺得路人都在看我哈哈)

音樂崔露起!!有一束光~那瞬間~是什麼痛得刺眼~~

就是我臉上的光拉!別懷疑,臉上的光澤真的越夜越美麗(我不要回家了)

重點是不會暗沈

這點實在要大大誇讚,底妝只要一暗沉,就馬上打回原形變回黃臉婆了拉(泣)

innisfree讓你從出門到回家依然美麗動人(好像購物台.....)

下面的圖是從剛上完妝-下午五點-晚上八點半的閃光照全集(證明真的是完美奶油肌!!!尖叫) 

IMG_1243

 IMG_1355

 IMG_1418   

最後總結

 用了兩天,臉都沒有任何異狀發生,非常喜歡

油肌的朋友可以試試,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持妝效果跟控油力我覺得都不錯

 是一塊下次有活動我一定會囤貨的底妝 推薦給大家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下台一鞠躬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