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5 

 

HI!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熱騰騰的Starmimi一套分享

 

好久沒買starmimi了!因為之前買得追加期真的太久了

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都還沒來......

但是在法拉空氣小姐的鼓舞之下

我們就一起買了哈哈哈

我買了上衣袖包邊線條修飾襯衫背心 

褲子:普普風直條紋配色寬褲 

 

 

 

身材參考

身高:159cm   體重:46.7kg  

 

 藍色加粗字體為傳送門喔

 

IMG_6594  

 

今天拍照真的一波三折

真的是三折

原本要去星巴克拍照,拍了好多張都因為光線問題所以我就決定換去新竹高鐵站

但還是不滿意啊啊啊!!!!

所以又回家再拍

一共拍了三個地方....

 

我真的很龜毛....

k哥也快瘋了

因為他要開著車載我到處跑,又加上下大雨

 

組6  

 

上衣為橄欖綠的背心襯衫

材質有點像雪紡

但非常親膚很舒服!!

 

IMG_6657  

 

肩膀的設計

因為有包邊的處理

所以對手臂有相當程度的修飾!!!

 

扣子的部分也有非常可愛的設計

大家有發現只有第一顆釦子有露出來嗎

其他做了藏扣的設計

 

組.png  

 

我真的超喜歡這件上衣的顏色

少見的橄欖綠

完全吸引我的目光

非常的有特色

 

IMG_6642   

 

褲子是我最愛的寬褲

夏天遮陽又涼爽啊~~~~

 

那他有兩種顏色 

一種是基本的黑白而我選的是藍黃的配色

相較於黑白我覺得更加的復古

 

 

前面有做打折的設計

 讓整體更加立體

材質非常舒服

但腰圍對我來說太大了......

一直無法高腰XD之後可能要皮帶輔助了

 

 

IMG_6658  

 

那我選搭白色尖頭鞋配上寬褲

讓整個腳更加修長

話說尖頭鞋真的好好搭

||穿搭|| 潮流繞環高跟尖頭鞋穿搭分享

 

假如不想穿尖頭鞋

也可以搭涼鞋!!

 

IMG_6650  

 

um.....其實我也不知道臉為何那麼臭XD

現在看了覺得很好笑

 

繞腳踝的勃肯去年超火紅的

我是在淘寶買的

但是他好不防滑喔

 

 IMG_6647  

 

包包的話

可以搭配螢光色系的小包

或著是皮質的側背包有都很適合!!!

 

 

總結

Starmimi的品質這次有驚呼我意料之外

然後他居然有這麼貼心的設計

提袋的超方便

領的時候揪甘心

(我真的太久沒買一直驚呼連連)

 

11258620_1029567563727831_1742875379_n  

 

 

衣服褲子都很喜歡!!!!

又重新對starmimi燃起希望

 

今天短短的分享

謝謝大家

我們下次見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