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hi大家

打這篇文章好開心喔xd

看著照片一直笑哈哈

他是k哥!有follow我IG的朋友應該很常看到他

這好像是他第一次光明正大地出現在我的blog呢

k哥是個超級搞笑的人,照片應該看得出來

part1還沒看過的朋友這邊請!這是一篇認真的教學文喔不是搞笑文xd

||妝容||情人節特輯part1-媚惑紅眼妝一起來勾引男友吧!!!! 

 

先附上影片連結

中間有很多好笑過程xd快轉可能會錯過

所以不要快轉太多!!


 

自從前個禮拜我看到Boyfriend does my makeup的影片後我就超想拍的!!!!!!

我瘋狂地在youtube上找影片給他看想說服他

結果剛好找到他最愛的youtuber-Pewdiepie的朋友與他的女友所拍攝的影片

他就這樣下海跟我一起了哈哈

 

Boyfriend does my makeup顧名思義就是找男友來幫我化妝

聽起來很驚悚,但當真的開始畫的時候真的超好笑

因為我們完全沒彩排就這樣開始了xd

 

有人問我說他怎麼願意!!!

um......k哥對於我想做的事情,只要是很正面的

他都很支持我!不管是生活上或著blog

像是imovie也是他教我的,穿搭跟一開始的妝文也是他幫我拍的

所以kk你真疼我(幸福貌

 

這是一篇妝容文章

所以要回歸美妝

來看看k個使用的產品吧


1.makeupforever HD粉底液

2.蘿拉蜜思小圓罐遮瑕#3

3.canmake美妝膏

4.mfc遮瑕亮白色

5.innisfree控油礦物蜜粉

6.英特鬼三色眉粉

7.etudehouse染眉膏

8.kiss me眼線筆及染眉膏

9.m.a.c腮紅 PEONY PETAl

10.solone眼影盒

11.香奈兒4格眼影盤

12.bbia腮紅#6.#7

13.a'pieu唇釉RD02

 

相關連結心得文

||彩妝||Bbia眼線筆/Bbia腮紅/妝容分享 

||彩妝||CANMAKE遮瑕雙寶/多功能美妝膏/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 

||彩妝||A'pieu超顯色超級愛4隻唇彩分享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拉拉拉

之後有機會再來寫我們的故事>/////< 

最後先跟大家預告一下

還會有一個情人節特輯part3嘻嘻

大家期待一下!猜猜看是什麼文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Boyfriend does my makeup
    全站熱搜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