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下禮拜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了耶

其實我完全忘記xd還是好姐妹提醒應該出個妝容....

覺得慚愧哈哈

 

這個妝容是前幾天翻雜誌突然翻到的!!!

''紅眼妝''已經流行非常久了

但是還是有許多人覺得過於高調而不敢嘗試

這個畫法我覺得蠻好駕馭的,也不會顯得特別突兀

話說,我連續兩天問了不同人

我的眼妝如何??他們都回我

''在你臉上很合理xdddddd''是怎樣拉哈哈哈

我覺得在大家的眼上應該也不錯啊

 

影片

   

其實我也會把影片放在美拍

在美拍總是一系列的大批評,做作啊,臉大,下巴太尖之類的

只有躲在ptt最溫暖啊嗚嗚

 

有時間的話希望大家可以看一下影片,因為有些小步驟在影片裡比較清楚喔

 

HOW TO MAKE-UP

1  

step1.使用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筆,均勻塗抹於眼皮,可增加眼影顯色度及持久度

2  

step2.將VISEE的OR6裡的粉色SOLONE裡的紅棕色一起塗抹於眼皮的前半段

SOLONE的這盒眼影我覺得CP值蠻高的,粉質細緻也很顯色

這個步驟可以依照個人的喜好來調整,像我比較重口味

所以在這邊會多上幾層,讓紅更明顯

畢竟這是今天眼妝的重點!!

3  

step4.使用SOLONE裡的棕金色,從眼尾往前暈染至眼皮中間

4  

step5.使用BBIA的W1來畫眼線,用柔和的咖啡色眼線來取代黑色的銳利眼線

眼頭的地方我會畫內眼線(建議看影片喔)

畫眼線時延著睫毛根部畫出細細的眼線,眼尾的部分往外拉一點點

||彩妝||Bbia眼線筆/Bbia腮紅/妝容分享

5  

step6.這次要跟大家分享非常自然的眼尾畫法

首先剛剛已經有先拉出微微的眼尾

接下來使用指尖把未乾的眼線膠往後延伸

這樣子尾端的部分就不會有強烈的線條感,非常自然

6  

step7.下眼線一樣是使用BBIA的W1來完成

畫完下眼線時,我會在使用剛剛的棕金色把眼線給暈染開來

7  

step8.打亮臥蠶是用BBIA的W5

說真的自從我拿到BBIA後幾乎天天用耶xd

然後睫毛根部用黑色眼線液筆補滿喔!!

8  

step9.因為我之前中的睫毛尚未全部掉完(超煩的拉

所以我就用往上提的刷法把睫毛給拉長,減少真睫毛於假睫毛的違和感

下睫毛一樣Z字刷法

9  

眼妝完成!!!!!!

10  

step10.刷上MAC的PEONY PETAl

範圍的部分不需太大

唇彩是人工完成的咬唇妝

||彩妝||A'pieu超顯色超級愛4隻唇彩分享  

最近使用這支唇彩的機率很高,因為超顯白der!!!!!!!

補充唇妝畫法

11  

1.把唇彩上在上下唇的中間

2.使用你的金手指由內往外拍點開來

3.完成!

很簡單喔!!!

以下為完妝照

P1010899

P1010908

P1010929  

P1010923

P1010940 

最後這個眼妝k哥接受度很高,他說很好看xd

所以你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謝謝大家

 

我好想睡覺喔!!!!

大家晚安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媚惑紅眼妝 情人節妝容
    全站熱搜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