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HI大家好

我是bom(蹦)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連線代購的唇彩啊!!!!!!

開門見山的先說我好愛啊(愛到忘記妙巴黎的液態唇膏,完全丟一邊

但有點後悔沒有把霧面唇蜜包色

 

話說最近買唇膏的頻率有點高.....都怪好多新脣膏好生火拉

 哎~我真的是貨真價實唇膏控(拍胸噗 

 

首圖就是今天的4隻唇膏實擦的顏色

是不是很美(暈

趕緊來分享一下

P1000166  

外觀很簡約,透明的瓶身可以看到是什麼顏色的唇彩

瓶身造型都一樣,要怎麼樣分辨他們勒

上面有enamel的是水亮的唇釉

catton是霧面的唇蜜

 

這次我買了3隻水亮的唇釉,1隻霧面的唇蜜

CR01這個色號我買兩隻,一隻霧面一隻水亮(顏色擦出來不一樣喔

不知道為什麼CR01就是特別吸引我(笑

為了讓大家分辨,所以霧面的CR01'會多一撇來表示喔 

P1000052  

手部試色

A'pieu的這系列都超級無敵顯色

你看他是什麼顏色擦起來就什麼顏色

零誤差喔!!!!!

接下來來看實擦吧

 

                  CR01                  

CR01  

 這個顏色是非常好搭配的基本色!!

珊瑚粉真的魅力無法擋

有時候不想要過於鮮豔的顏色的時候

珊瑚色調真的是最佳選擇

 

而且我覺得我擦這色好有氣質喔(逃

 CR01組  

 

                  PK01                  

PK01  

 PK01真的超級粉

我覺得他擦起來帶有點螢光的粉色

我是塗蠻厚一層的,假如不想要這麼濃郁的顏色,可以薄擦一層

或著是化成咬唇妝的樣子我覺得也很適合

 

這個顏色擦了蠻韓風的

整個人也呈現比較活潑俏皮的感覺

PK01  

 

                   RD02                  

RD02  

 這隻你看到他的時候會覺得媽阿也太紅了吧ORZ

嚇死人

但實擦後,會覺得天啊超正點的XD

 

這隻畫咬唇妝超級美!!!!!!!!!

我是直接用手暈開

美翻天

不是那種病懨懨的咬唇妝喔

是氣色非常好的咬唇妝

 RD02組  

接下來

我把嘴唇全薄擦一層

因為他非常der顯色!!!所以薄薄擦一層比較不會拿麼妖艷

等要妖豔的場合再派他出來厚擦XD

 

RD01很顯白~~

 RD02‘組  

水亮的唇釉系列

非常顯色,但我覺得有一點不好塗勻,因為比較稠

總體拿來跟妙巴黎的液態水感唇膏比較的話

(突然覺得液態水感唇膏真的很水內XD)

 

黏度:A'pieu > 妙巴黎

顯色:A'pieu = 妙巴黎

持久度:A'pieu > 妙巴黎

價錢:妙巴黎 > A'pieu

 

假如你叫我2選1的話

我會選A'pieu

因為一隻妙巴黎快可以買兩隻A'pieu

除了價錢以外(其實就是大媽心態啊XD價錢最重要哈哈

A'pieu也非常適合拿來畫咬唇妝

但是你是怕會黏的朋友,就不是很推薦這個系列(我愛美不怕嘴巴黏啊

可以看霧面的那個系列,你一定會超愛

 

                  CR01'                  

CR01霧   

我的最愛就是它了!!!!!!!!

那時候看catie說他像是妙巴黎戀法,我心想買不到戀法就買A'pieu過乾癮好了

實際使用後,質地真的超像戀法的OMG

BUT 它的味道比戀法好聞,吃起來也比戀法好吃太多了!!!!!!!

如果兩個選一個我一定選A'pieu拉

顯色度也非常好我覺得也很好塗勻

重點是不會顯唇紋喔

所以找不到缺點啊 

P1000150  

 美呆的CR01'

我真的很後悔沒把這系列包色(嘆

擦了真的很襯膚色啊

大愛

 CP01  

大家應該有覺得他跟水列的系列擦起來有不同感覺嗎(?)

CR01  

 CR01比較偏粉一點

CR01'會更像珊瑚色

結論就是CR01'美得超過!!!!!!!!!!!

  

最後送上

4支唇彩的比較圖給大家

  4隻  

 全臉自拍

給大家參考呦 

全  

總結

A'pieu 的 CP值非常高

顯色度高,顏色美,又好吃(誤

裡面最愛就是霧面款

當然水亮款也是很漂亮拉我也很喜歡>////////<

有機會我一定要蒐集完全部顏色的霧面款(笑

 

大家最喜歡哪色勒????

跟我說一下哈哈

我們下次見拉掰掰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