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458  

HI~~~~~大家

我覺得我跟k都是屬於非常強勢的人

都會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

就會變成吵架的時候非常der可怕

也非常難溝通,通常都談判失敗收場

哎,結論是我還在生氣!!!!!!

 

一樣有準備影片給大家

以後都會盡量影片加上文章,這樣比較詳細

也希望大家多捧場嗚嗚

 

 

廢話結束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的捲翹纖長睫毛是如何打造出來的(笑

因為還蠻多人會誇獎我的睫毛>//////<

所以就想說來跟大家分享

2  

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的素睫

其實我本身素睫條件不差(感謝父母讚嘆父母xddddd

沒有很短也沒有很塌,算是可塑之材

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來看看今天的使用工具  

P1020485  

kiss me新超機防水濃密睫毛膏

kiss me新超機防水纖長睫毛膏

kiss me絕版睫毛膏

王盈喬老師賣的燙睫毛器

ps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酒紅色包裝的比較好用呀...

step1

1  

 使用睫毛夾先初步的把睫毛夾翹

根部開始,夾

再移到睫毛的尾端,一樣夾五下

step2

3  

通常我刷睫毛時都會準備一面鏡子

放置在下45度角的地方,然後表情呈現上圖的驚訝貌,把眼睛給撐開xd

第一層我都會使用偏乾的睫毛膏來打底,拿出絕版kissme酒紅包裝睫毛膏

根部往上刷

step3

4  

第二層使用纖長款的睫毛膏,並且搭配Z字刷法

製造出纖長的睫毛

step4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上午12.22.46    

''燙睫毛器''

燙睫毛器是除了睫毛膏以外最重要的主角了!!!!!!

這隻燙睫毛器是王盈喬老師在賣的

很多彩妝師跟麻豆們也都用這隻

他的加熱速度很快,可以裝電池,也可以變成充電式,很方便

但他的溫度非常燙!!!!大家千萬要小心

因為我被燙到好幾次.......

5  

把開關打開後,等背後的提示從紅色變成黃色就可以使用了喔!

一樣的由根部往內''捲'',把睫毛往內捲,這樣睫毛才會翹

>建議看一下影片,這樣比較清楚<

燙睫毛器的原理跟電棒一樣,所以都需要做短暫的停留,不用太久

這後時候除了可以幫睫毛塑型以外,也可以利用燙睫毛器的溫度把結塊都給溶掉

這樣上睫毛就完成了!!!

step5

6  

下睫毛

第一層使用纖長款的睫毛膏,一根一根往下拉

第二層使用濃密款睫毛膏,搭配z字刷法

最後一樣拿出燙睫毛器幫下睫毛塑型

就完成拉~~~~~

7  

完成一隻眼睛,可以明顯感覺到睫毛的重要性!!!!

我沒畫任何的眼妝,但是有了睫毛的加持整個變得很有神

8  

這已經完成了兩眼的睫毛~~~

假如說你是重口味的朋友

可以在上睫毛的上面再刷上一層,這樣睫毛的存在感會更強烈!!!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8.06.44

側面的弧度也很美,每根睫毛都非常綻放

 螢幕快照 2015-09-01 下午8.05.31P1020503

10  

我覺得燙睫毛器真的蠻重要的,也很方便

而且它可以讓睫毛一整天都非常的捲!!!!!

又可以消除結塊,一舉兩得xdddd

用睫毛氣燙過的睫毛弧度也會美翻天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