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720  

hihi大家好

這一兩天整個犯懶沈溺於''花千骨''

大家有看嗎!!!!!!!!!!

霍建華的‘眼技’真的太好了,一直被電到

話說古裝劇真的很合我菜!以前看小說也都會挑古裝的

像是古靈的出嫁系列.情緣系列

都超愛的!!!!!!!!不小心透露出年齡的感覺耶

現在的少女們應該不會看這個了吧ORZ....

 

回歸正題

今天要分享BBIA的眼線筆偷渡腮紅,不過腮紅只有拍影片沒有放在文章裡呦

合購版真的好可怕喔!!!無止盡的買

每天都有郵差來按門鈴....(媽媽表示:吵到她睡覺

不過收到包裹真的超開心der

今天也是有拍影片

分兩部喔!所以看你們要挑哪部xd

任君挑選

 

 

一樣有附上文章給不想看影片的朋友們呦

螢幕快照 2015-08-11 下午7.35.58 1  

其實剛收到的時候外合都被壓得扁扁的了

不過我不在乎xd內容物還好好的就好

我買的是W系列婚禮系列

顏色分別是1.3.5

它的外觀很用心,每一隻上面都有專屬的花紋

W1 gracebrown上面是一只戒指

螢幕快照 2015-08-11 下午7.27.15

 W3 mermaid 愛心

螢幕快照 2015-08-11 下午7.27.21

 W5 wedding peach

   螢幕快照 2015-08-11 下午7.27.38   

使用時呢是要用轉的喔

後面有附一個小小的工具可以讓你削尖筆頭

手部試色

螢幕快照 2015-08-11 下午7.28.52  

這三隻都是帶有亮粉的

W1咖啡色

W3棕金色

W5玫瑰金

BBI@的眼線筆非常顯色非常滑順好畫

重點是我用了不會暈啊!!!!多可喜可賀

超感動的

 

在一開始我要跟大家說

很重要

假如你要使用BBI@的眼線筆來畫眼影

千萬不要使用NARS的眼影打底筆

不然會整個推不開TAT

我今天就是這樣,害得我去卸妝重錄影片啊.......

阿對了這次圖片都是影片截取的,然後發現表情都極醜

所以下次我會改進一下......

collage2  

step1:使用W3上在整個眼窩

提醒大家:BBI@的眼線筆他一塗上去非常快就會乾掉所以建議大家畫一筆就先用手暈開喔

不然到時候他就會一筆非常牢固地在那裡

collage3  

step2:使用W1來畫上下眼線

再次說一下BBI@眼線筆非常快乾!!!!!!所以大家畫眼線要小心,不然超難修改的

collage4  

step3:使用W5來打亮眼頭及臥蟬

就完成了

那我沒刷睫毛,因為這樣眼睛就蠻有精神了

題外話:鼻子的打亮是BBI@的

collage  

BBI@的眼線筆我覺得他不適合拿來做堆疊暈染

因為上第一層後要再疊一層我覺得超難推開

應該說根本推不開啊!!!!!

官網的圖怎麼畫出來的啊.........

然後他的持久力真的很棒!!!!!!!!!

我昨天試畫,帶著她一連看了17集花千骨

從早到晚

完全沒暈染超級強的!!!!!!!!!

不過還是有人會暈,因人眼睛而易囉

給大家參考

還有一件事,我覺得他消耗很快耶(驚

我才畫兩天感覺她就消失很多.......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謝謝大家

 

小預告:我也要拖著k哥來錄boyfriend does my makeup

期待一下xd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