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85.JPG 

 HI大家好

今天跟男友去吃了韓式炸雞XD

每次跟k哥吃飯通常都是我點餐這樣,今天也不例外

等到櫃檯小姐叫號,k哥就準備要去拿餐點

正當拿了一盤準備轉身時

櫃台小姐:先生這盤也是喔.......

k哥:(轉頭望向我)驚訝貌

 

我:(燦笑)我很餓馬~~~我也怕你餓啊

mqdefault  

恩...我點了半隻雞 ,拉麵, 甜點, 可樂, 烤雞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滿漢全席的概念(握拳

我是眼睛餓無誤

P1000883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我上個禮拜半夜應急跑去屈臣氏買的遮瑕雙寶

我真的是沒有遮瑕活不下去啊,黑眼圈太深了

而且要畫出完美的底妝,乾淨的眼妝一定要把眼下清乾淨TAT

 

那為何我會選canmake勒?因為剛好看到啊XD

好爛的購買理由呦......不過還真的壓對寶了

 

其實canmake的遮瑕蠻多選擇的

但後來我還是秉持我的遮瑕信念

''一膏一液,一深一淺''的精神去選購

膏的遮瑕效果通常比液還高

但濕潤度的話液完勝膏

所以我會將他們搭配在一起,綜合彼此的優缺點,完成完美的遮瑕 

遮瑕膏.png 

首先

我選的是多功能美妝膏,色號06,2g

他有蠻多色號可以選擇,也都有不同的功用

會選06是因為我需要找一個深色遮瑕來矯正我的黑眼圈

架上最深的就是06~只好選他XD

那06介紹上說他可以拿來當修容,但顏色對我來說不夠深

P1010191    
顏色上帶有點灰色調,跟肌膚的顏色不會有太大的落差

質地非常好推勻,並不會覺得乾或卡粉

讓我蠻驚豔的是,持久力,遮瑕度都表現得很棒呢

缺點的話就是他轉出來很難轉回去,所以需要手動把他壓回去

遮瑕夜.png   

再來是

高延展性防曬遮瑕棒,色號01,3.5g

有防曬配方,spf25pa++

毛茸茸的斜角刷頭,蠻方便使用

P1010192 

顏色上,我覺得他偏黃,比mfc亮白還黃

所以有時候我會再加一點mfc調和一下

質地保濕,持久度也很棒,不會結塊或卡粉 

接下來看看遮瑕效果如何-眼線筆測試

遮瑕1.png 

我在手上用kiss me的眼線液筆寫字

然後依循一深一淺的定律來使用

可以看得出其實字體已經遮得差不多了

但還是隱隱約約看得到一點字跡

 

實際使用於眼部的效果

1.png 

我今天所使用的粉底液為

MUF的HD粉底液

他已經有一定的遮瑕度,黑眼圈也有微微的修飾

但還是無法完全遮蓋住我的黑眼圈及淚溝

遮瑕膏1.png

 step1.使用多功能美妝膏06先矯正黑眼圈的顏色

step2.使用溫熱的指腹''拍點''均勻遮瑕膏

step3.再次塗抹遮瑕膏於眼下淚溝叫深處

step4.拿出遮瑕夜提亮眼周

遮瑕玩.png 

當啷~~~~眼周整個乾淨許多

雖然還是微微看得出有點淚溝

不過已經改善非常多了呢!!

相信大家都會在意的卡粉的問題!!

使用他們兩個,一上完會卡粉,沒辦法,我眼下那條線很深

不過把它清掉後,後續其實就沒有卡粉的問題

到了晚上遮瑕還是非常牢固地在眼下,也不會覺得乾

持久度跟保濕度真的都很棒,遮瑕效果也不錯

相信有看過我文章的都應該知道(?)我的遮瑕都是使用

蘿拉蜜思小圓罐遮瑕+MFC遮瑕液

不過最近都變心使用canmake了XDDDD

因為小圓罐雖然說很滋潤遮瑕度也很好,但超級無敵卡眼下那條線,都要一直清

有點煩很困擾#$%!%*

那CANMAKE把這個問題給解決了~~~~>/////<歡呼

想找遮瑕膏的朋友可以去canmake地架上試試

假日77折買起來超划算哈哈

以上就今天的分享呦

謝謝大家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