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hello大家好

首圖的陽光真的很強烈!看得出來嗎!

上禮拜正中午12點我拖著k哥以及咖內,我們三人一起拍穿搭

k哥汗流浹背.咖內熱呼呼.我不只熱還被小黑蚊叮的滿腳都是包

所以只拍了15分鐘立馬撤退回家吹冷氣

下一套的拍攝就只剩我跟k哥兩人,因為咖內完全不想動(笑

熱雖熱但是照片我都好喜歡喔!!!!!!!陽光充足真的照片都好美

一切都值得了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最近買的兩件窄裙

我個人是窄裙的熱愛者

不管春夏秋冬都要無止盡的購入各種窄裙,沒錯就是一個搜集的概念

窄裙的變化多樣,搭配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打造出自己風格

 

LOOK1

_MG_7192  

滿版花朵後拉鍊短裙  

_MG_7193   

第一套是走一個氣質淡雅的style

冷色調的穿著,在炎熱的夏天有種視覺消暑的作用呢

_MG_7187 _MG_7188  

上衣其實也是lulus的

但他下架了!!!不然超想叫大家買的

肩膀的部份並不像一般背心的設計,他是做有點包肩的設計

非常修飾手臂,通常側面拍手臂時都會覺得自己手臂有點粗

但這件修飾效果真的非常好,完全不怕側拍

_MG_7195  

滿版花的窄裙設計搭配上詼諧的色調

散出出一種個性又不缺氣質的氛圍

_MG_7197  

他有微微的彈性,不過他有一個壞處就是

走一走會往上縮xd(有穿過窄裙的朋友大概會懂那種感覺

這真的是很多窄裙的困擾耶(攤手

咖內一直不看鏡頭,因為他一直亂咬路邊的草!!!!揍

_MG_7181

_MG_7183 

_MG_7185  

同色系的穿搭在視覺效果上真的會有種和諧美

非常舒服

由於裙子是重點,所以在上衣的選擇上就不需要太花俏

以免搶走風采

 

這套就用我與不看鏡頭的咖內做結束xd

collage    

 

 

LOOK2

_MG_7240   

 衣服日記已下架

_MG_7239  

 首先我要對不起大家!!!!因為他居然下架了

天啊....都怪我太愛拖

這件裙子很多韓貨賣家有賣,但是衣服日記的價錢每次都超佛心

讓我覺得不買它實在太對不起自己(藉口哈哈

_MG_7229  

_MG_7228

這次用簡單純白的t-shirt來搭配  

白色t-shirt,我的衣櫃有超過3件吧

因為我有白t潔癖,有一點污點就覺得受不了!!!!

而且白t的實搭性很高,下半身不管是裙子或褲子

簡單的搭上去就非常好看

_MG_7233  

裙子賣場圖片跟我收到的實體一模一樣沒有誤差

是非常可愛的多色塗鴉設計

裡面還多了一層內裡

_MG_7232  

對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照片草叢林真的狂被小黑蚊叮!!!!!超崩潰

大家記得出沒草叢一定要噴防蚊液

_MG_7234

_MG_7235

_MG_7236

   _MG_7237  

整體是走一個清新又舒服的風格

這樣的穿搭真的不管是約會或聚餐都非常適合

那因為我的腿不是超級細的那款

在穿著窄裙時會搭配帶有點跟或著尖頭鞋來拉長腳的線條

假如有跟我一樣情況的朋友可以試試

腿馬上拉長長xd

 

最後最後颱風天大家回家要小心呦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窄裙穿搭
    全站熱搜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