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09  

 

大家好

 

首圖是不是有發現不一樣勒(笑)

沒錯!!!!我去染髮了

跟之前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勒!!!

散發出時尚優雅又有點個性的感覺

 

這是是去西門Let's hair 染的喔

我的設計師是Aaron

 

接下來我們先來看一下Let's hair的環境吧

 

IMG_8814.JPG  

 

一進門是開闊的櫃檯

大家都會露出微笑跟你說hello

這點就夠大大加分了XD

 

以前在其他地方有遇過那種臭臉迎人的店員

然後就問有沒有預約

整個心情就立馬整組冷掉....

 

IMG_8816.jpg  

 

座位的部分還蠻多的

但並不會覺得很擠

而且很明亮舒服喔

播的音樂也是我的菜XD

 

IMG_8813.JPG  

 

 

來看看我的原髮色吧

 

IMG_8780  

 

有點布丁出現了哈哈

髮尾的部份還有一些之前漂過頭髮的殘留

 

之前都是染偏橘的顏色

這次要染現在非常流行的冷色調頭髮

因為我想要綠綠又灰灰的感覺

所以Aaron就以直接以 灰x綠 兩個色下去幫我調染劑

但是我怕太綠所以灰色會多一些喔

 

頭皮隔離.png  

 

那染髮前都一定會做頭皮隔離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因為染劑對頭皮具有一定的破壞力,所以染髮前建議使用頭皮隔離液做好保護

作用類似上妝前要用防曬品幫肌膚做好周全的防線一樣

(資訊from lets hair blog)

 

IMG_8795  

非常全面的保護頭皮(笑)

 

 

染髮劑.png  

 

我的染劑好灰喔~~~好像水泥(誤)

 

IMG_8809  

 

Aaron的手腳超快

一下就整頭都刷好了染劑

可能也加上Aaron超好聊

時間一下就過了(笑)

 

染髮完.png  

 

可以看出來整個髮色已經開始慢慢變化摟

接下來等個20分鐘就可以洗髮了

 

IMG_8859.jpg  

 

 

洗完頭髮後會有兩次的護髮

那在護髮前會先有去雙氧的動作

這樣可以去除染劑的殘留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孤陋寡聞的我第一次染髮做去雙氧

 

 

護髮第一步驟是保濕

那額頭及脖子的地方會敷上熱毛巾

超舒服的我整個睡著

 

第二步驟是護色

 

那這兩個步驟都要各等10鐘喔可以小睡片刻(笑)

 

 

剛吹完.png  

 

這真的是我無誤

怎麼變了個人!!!

k哥再次換了一個女友了

 

綠灰色

髮質整個都變好了

等等再來仔細的看一下髮色

 

捲髮.png  

 

Aaron幫我弄可愛的內灣

 

染完.png  

 

各位人客啊!!!!

有綠嗎XD

 

有了灰的調和

綠色呈現比較柔和的墨綠

然而因為我的底色為比較淺的橘黃色

中和了綠灰色

就呈現了你們現在看到的髮色

 

黃光白光比較.png  

 

黃光及白光下所呈現的色澤

那大家有發現髮尾的地方比較綠嗎

 

那是因為我之前漂的地方還有一些在髮尾

所以就會有漸層的感覺

好喜歡喔!!!

好久沒有深髮色

第一次嘗試冷色調就迷上了

 

Aaron真的是神手拉

完全呈現我想要的感覺

 

 

IMG_6500.jpg  

 

IMG_6499.jpg  

 

髮尾在室外看會帶有點藍綠色

 

組1.png  

 

冷色系讓我的皮膚看起來白皙些

(因為我太黑了很注重顯白這件事)

 

組3.png

 

髮色讓整體的造型所散發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了

有種優雅的神秘感(?)

也多了點層次感

 

白色寬褲.尖頭鞋都之前寫過文章了喔

||穿搭||白色寬褲 打造4種不同風格! 

||穿搭|| 潮流繞環高跟尖頭鞋穿搭分享 

 

組2.png  

 

染了這個髮色後

詢問度超級高

每個人都問是什麼顏色!!!!

因為真的太好看了>/////< 

 

最後最後

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Aaron

也可以拿著我的照片去找Aaron 他會很開心XD

 

 64192  

 

聯絡資訊

Let's hair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64號(近峨嵋停車場)

電話:02-23145353

 

AARON 賴艾倫 HAIR 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