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2434562  

 

Hello! everybod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很紅的 潮流繞環高跟尖頭鞋

登愣登愣登愣首圖有兩個色(不是跟朋友借也不是跟鄰居拿XD)

都是我的哈哈哈哈

只差銀色了,好想收集完喔(媽:

 我是在衣服日記買的,因為比價文他最便宜

所以不經思考,就訂了2雙!!!

接下來我們先看一下實品照吧

 

 

身材參考

身高:159cm   體重:46.7kg  

 

 藍色加粗字體為傳送門喔

 

 

 

 

IMG_6272

 

 實體跟照片一模一樣喔!

霧面的皮革

 

黑鞋組合照  

 

有露腳跟(所以腳後跟要好好保養,不然會醜醜的!)

高度為8公分,但因為是粗跟所以很穩喔

 

黑色穿搭  

那今天會示範兩種搭配尖頭鞋的穿搭喔!

 

 

第一套

 

IMG_6282  

 

#穿搭資訊

上衣:久遠的淘寶

褲子:miss cherry 

鞋子:衣服日記 

帽子:二手拍

 

 

組圖1  

 

穿這套不知道為什麼腳都很想張開(笑)

 

這是一套比較幹練的感覺

利用條紋的背心搭配黑色寬褲

加上尖頭的低跟鞋

率性又有點女人味

 

 

IMG_6285  

 

(發現蝴蝶結沒綁好

 

這件寬褲他是屬於上寬下窄的設計

棉麻的材質

我覺得非常好搭配也很修飾腿型

不知穿什麼的時候就隨便拉一件上衣套著就可以出門了

 

 

 

第二套

 

IMG_6299  

 

#穿搭資訊

上衣:去年lulus

裙子:去年lulus

帽子:二手拍

鞋子:衣服日記 

 

 

 

collage

 

 

 

這個門的顏色我好喜歡!!!好像在國外(應該是想出國想瘋了)

我發現我很愛去別人家大門拍照

希望大家不會以為我是小偷.......

 

  

 

collage2  

 

All black風 

我很喜歡整體穿著同色系

視覺上很一致,也很時尚

而且同色系的穿搭幾乎不會出錯(也不需要去思考配色!!!)

 

 

組圖3 

 

我也是個貨真價實的背心控

應該不難發現吧哈哈

 

我覺得及膝裙比短包裙更加性感!!!!

而且會多點成熟的感覺又不會怕曝光XD

配上尖頭鞋有拉長腳的錯覺

 

這套不僅適合與姐妹約會也很適合跟男友吃燭光晚餐

 

 

 

白鞋出場

IMG_6394  

 

 

IMG_6392  

 

鞋底有防滑的設計!

(忘記撕size貼紙TAT)

 

 

白鞋2種.png  

 

白色的部分我會多一種穿法

利用透膚襪子去增加造型感

 

讓我們看下去~

 

 

第一套 

 

 IMG_6402.jpg  

 

帥氣出場一下

 

#穿搭資訊

上衣:二手拍

褲子:去年pazzo

鞋子:衣服日記 

帽子:chill korea

 

 

IMG_6403.jpg   

 

今天的太陽很可怕我還沒有擦防曬.....

 所以我不是故意都不看鏡頭!是根本眼睛張不開拉拉

 

我的墨鏡在哪拉!!!!

 

 

後面的背景是k哥最近的心甘寶貝

大家的男孩是不是都有著騎重機在女友去兜風的夢想啊

它以後會常常出現在照片裡XD

 

組圖1.png   

 

 下一套我就會抬起頭了orz 光刺眼到我都皺眉了

 

貼身的牛仔褲也很適合拿來搭配尖頭鞋喔~

 

IMG_640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上衣的部分是縮腰設計!

縮腰的上衣在視覺上會有種“腰瘦奶澎”的視覺效果(掌聲)

而且還有點復古

像這樣的上衣非常適合拿來搭配高腰的裙喔(等下會出場)

 

 

 第二套

 

IMG_6413.jpg  

 

太陽突然被雲遮住了><

 

#穿搭資訊

上衣:二手拍

裙子:去年pazzo

鞋子:衣服日記 

襪子:好友帶回來的日本小禮物

 

組圖1.png  

 

yes!這是一套all white

一大片的白

亮點在於襪子

 

透膚的襪子,利用英文字母及薄荷綠的花邊創造出俏皮的氛圍

近年來一直很流行襪子x高跟鞋

 

突然靈機一動把他們mix在一起

有種衝突的美感

 

組圖2.png  

 

 好喜歡太陽快下山時去南寮17公里海岸散步吹吹風看看海

覺得很舒服

 

 

今年也還是很流行裸色

把春夏最流行的白跟裸色搭一起更是絕配

整體呈現乾淨清新的感覺>/////<

好喜歡

 

 

IMG_6442.jpg   

 

話說其實當k哥第一眼看到襪子的搭配時,其實有點排斥

不過他拍完卻跟我說,好像蠻可愛的

 

不知道大家會願意嘗試看看嗎哈哈

 

 

組圖4.png  

 (門口again)

 

假如不適應的話

就把襪子脫了吧!!!!

 

那上衣我換穿一件雕花式的上衣

砰砰的袖子增添甜美的氣息

還可以隱藏蝴蝶袖一舉兩得

 

 

ps:現在看到的這套跟下面那套其實是前一天拍的!但因為不滿意所以今天才又重拍

不過想說還是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第三套

IMG_6317.jpg  

 

#穿搭資訊

洋裝:樂華夜市

鞋子:miss cherry

 

組圖6.png  

(這張的示意圖是:心情差

因為天色好暗!拍的有點無力)

 

 

one piece萬歲

又是個適合懶人的裝扮

腰的部份有做縮腰!我的腰瘦一秒時間

 

踏上這雙鞋就可以跟k哥說

來去兜風吧

 

IMG_6316.jpg  

 

這件洋裝是我在樂華挖到的寶

因為他才150!!!!!!omg

立馬 老闆結帳

有去逛樂華夜市的話可以去尋尋!他是在木瓜絲再下去一點的攤販

2件300

斗大的布條你一定看得到

 

而且樂華夜市好多吃得拉(咦?這不是穿搭文)

 

 

 

 

最後最後

 

IMG_6448.jpg  

 

來謝謝k哥不辭辛勞幫我拍照

 

 

 

總結

我平常鞋子是穿24~24.5

那我想說我各拿一雙

我黑色拿24,白色拿24.5

兩雙不同size我都有穿一整天實驗

結果24穿到晚上腳有點痛!!!24.5還是很舒服

所以建議大家還是買大半號角會比較舒服喔

給要購入的女孩參考一下

 

也有人問我說好走嗎?

其實我覺得很好走耶!長時間下來都很ok(前提是要穿大半號的拉)

 

選色的話

全包吧!!!!!(笑)

其實每個顏色都很好搭

就放心的買吧

 

 

那麼謝謝收看下次見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