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1033730  

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新購入的白色寬褲

 

寬褲從去年一直延燒到現在(我整個很慢跟進)

 

但去年一直沒勇氣購入,覺得自己無法駕馭

 

但買了才發現

天啊也太好搭了吧!穿上去就跟上時尚潮流的感覺XD

 

 

先看一下官網的照片吧

我是在miss cherry買的(有三個顏色/杏/白/黑)

 

 

 

S__41041925  

 

他有附贈一條綁腰的帶子

但根本太短.....所以我直接不理他

 

收到的成品跟照片一樣沒有落差

材質也蠻舒服

 

但因為是白色還是有點為透膚

建議穿著淺色內褲喔

 

 

接下來,來看實穿照吧

不知道要如何搭配的女孩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身材參考

身高:159cm   體重:46.7kg  

 

 藍色加粗字體為傳送門喔

 

 

第一套

 

IMG_6099    

 

 

#穿搭資訊:

上衣:美國購入

褲子:miss cherry 

鞋子:無印良品

帽子:lulus 

 

IMG_6101  

 

 

第一套就先來個輕便的裝扮吧

 

t-shirt加上寬褲的搭配是最簡單,也是每個人都能駕馭的穿搭!

只要是t-shirt搭配寬褲都會有種輕便要出去玩的感覺!(根本是自己想出去玩

 

像我的話選擇搭配條紋t-shirt

而且是藍白配,有別於一般黑白的搭配

更有夏天的感覺

 

collage3  

 

鞋子的部分我搭配帆布鞋

其實換成球鞋也非常好看!!!!

會有種衝突的美感

  

 

S__41091074  

 

搭配帽子讓整體造型多添加了一點特色也更加亮眼

 

(但風大的時候真的很困擾.......我常常追著帽子跑啊

 

帽子的部分不像一般的白色帽紳士帽

外面多了圈深藍色的設計

就是這點的不一樣,讓我直接購入拉~~~(購物都需要找借口)

 

 

 

 

 

 

 

第二套

 

 

IMG_6053.jpg

 

#穿搭資訊

上衣:淘寶

褲子:miss cherry 

帽子:lulus

鞋子:無印良品

 

 

IMG_6063  

 

 

夏天的到來絕對要有夏威夷風情的背心啊

加上最近多人畢旅都要去泰國玩

 

這樣的搭配超適合的~~~

不僅可以防曬還很涼爽

 

在台灣就先營造一下去海島國家的氛圍哈哈

 

S__41041922  

 

花俏的上衣搭上簡單的白色寬褲

不僅完美襯托出上衣的花色

藉有帆布鞋的搭配 多添加了點渡假的感覺

假如換成人字拖就更適合不過了!

 

 

 

 

第三套

 

 

IMG_6141.jpg  

 

 

#穿搭資訊

上衣:媽媽買給我的

褲子:miss cherry 

鞋子:去年的rainbow shop

 

 

IMG_6145.jpg  

 

寬褲的穿搭也可以很正式!

 

上半身搭配雪紡材質的襯衫

然而因為是襯衫的關係多了幾分正式的氛圍

 

 

 

collage2  

 

 

 鞋子搭配尖頭的低跟平底鞋

馬上就可以進辦公室了!

 

不僅不會輕浮還很舒服XD

 

 

 collage  

 

不管是什麼樣的腿型都很適合穿寬褲

不僅可以遮掩肉肉的屁屁跟大腿還可以修飾下半身

 

 

 

 

 

 

第四套

 

IMG_6147  

 

#穿搭資訊

上衣:久遠不可考

褲子:miss cherry 

背心外套:去年的lulus

帽子chill korea 

鞋子衣服日記 

 

collage  

 

這套是我的最愛!!!愛到無法字拔

不是我在說

穿這套時

男友爸居然為之一亮

說好漂亮(尖叫!!!!是爸爸也懂的穿搭)

 

 

all white 有多流行大家應該都知道

 

今年夏天的搭配一定要來一下一整身白

從白到腳!!!

 

 

IMG_6162.jpg

 

 

假如再多加件背心

可以增加整體的層次感

 

像現在天氣日夜溫差很大

搭件背心晚上也不會冷喔

collage2  

 

這套照片好多TAT完全偏心

 

 

IMG_6157.jpg  

 

鞋子也是今年非常紅的尖頭粗低跟

 

那天看到es版的比價文!立馬下標黑跟白

現在又好想購入銀色喔(有完沒完啊)

 

 

ps:這雙鞋會另外發文,不知道大家有興趣嗎><

 

S__41025570  

 

 

這頂帽子我非常推薦!

不管是版型還是挺度我都覺得買了非常值得

 前後左右看完全零死角

總之我很喜歡拉XD

 

 

最後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套(笑)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自己最喜歡第四套哈哈哈

 

但是每一套都很實穿

可以依照當天的場合來選擇

 

 

 

送上收工拉筋照

希望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謝謝收看

掰掰下次見

 

 

IMG_6174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