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hello大家好~~~

好久沒打文章了.........因為期中考還有工作的關係一直把這篇擱著

不過有訂閱我youtube頻道或著有follow我社群網站的朋友應該有先看過影片

礙於不是每個人都愛看影片,所以還是打了文字版><

這次要來跟你們分享在etude house眼影買一送一時買的GR706

沒看過試色的這邊請||彩妝||ETUDE HOUSE眼影推薦/簡易妝容分享 

GR706真的美到誇張!!!!!!真得超喜歡

然後今天眼妝依然是走平易近人好上手的路線!!

日常妝化膩咖啡色的朋友不如加點綠色吧XD換換眼妝換換心情

 

影片連結在這兒

 

 

STEP1

1  

在使用完NARS的眼影打底筆後,用NAKED3裡的limit上在整個眼窩處

STEP2

2  

再用nooner加強在眼窩凹陷處,並且用手指把界線給暈開~~

STEP3

3  

美麗的主角GR706!!!!

這個系列我覺得用手指上筆用刷子上還顯色(抓頭

所以建議你們也用手指上會好點

塗抹在眼摺處,不要超過眼摺太多

STEP4

4  

用閃亮亮的銀色畫在眼皮中央,眼頭部分也要一起閃亮亮

STEP5

5  

眼線部分,眼尾微微上揚即可,當然想要壞女人風格的朋友就把眼線拉高點XD

下眼線一樣用我愛的BBIA眼線膠筆來完成

STEP6

6  

最近我都是使用kiss me睫毛膏刷上睫毛

love liner 睫毛膏刷下睫毛

整個超奔放的!!!!

唇彩的話就是用妙巴黎戀法霧面唇彩#12

就完成拉~~~~~

7  

完妝整臉照

P1030666

 P1030672        

以上就是今天非常簡短的的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最後提醒大家現在換季真的要保重啊!!!!!!!!

早晚溫差大超容易感冒的

我已經中標,病懨懨在家逛網拍(咦)講話都沒聲音.....

話說那天去看醫生時

醫生問我今天哪裡不舒服,但由於我講不出聲音........

我就用微弱的氣音說我沒辦法說話,我講不出聲音XD醫生整個很驚訝的說那麼嚴重!!!!!

所以我就以比手畫腳之姿看完醫生

我現在只求禮拜五生病能快快好了.....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