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18  

HELLO大家有發現我把頭髮染深並且剪短了嗎!!!!!!有嗎各位(?)

沒有也沒關係拉哈哈,等等慢慢跟大家分享

對了!親愛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看到最後喔

因為們PLUUS有給你們優惠啊!!!!!而且還是超棒的優惠喔,期待一下

那這次依然是去PLUUS找我的愛人Tissa

4                  

來看看我原本的樣貌吧

髮尾的地方因為有點乾燥,所以有些分岔

我原本的捲度都還是維持得非常好,但是後腦杓的地方因為頭髮長了,燙的都消失

再加上我個人頭髮長到一定長度就會心癢想剪頭髮XDDDDD

所以只好又去煩Tissa(抱

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決定

 

1.把下面比較乾燥的髮尾剪掉,讓頭髮更加輕盈

2.增加劉海及後腦杓的澎度(燙)

3.將髮色染為秋冬流行的深咖啡色

   5       

我忘記拍到剪完頭髮的樣子了sorry><跟大家聊天聊得太開心了XD

上面的照片是我正準備燙髮

左邊把頭髮綁起來莫名有喜感右邊喜感也是十足拉,一個龐克的style

燙的部位就是後腦勺以及瀏海,製造自然的澎度

8      

那在上藥水前,Tissa都會離子夾先調整捲度喔!!

    

我其實不太適合太淺的髮色,連Tissa也這樣認為

所以就決定把它染深,畢竟秋冬還是以深髮色為主

而且染深整個髮質會看起來很有質感,膚色看起來也比較亮

7  

最後的最後

 一定要做,我強力推薦的

晶鑽護髮

第一步:排毒淨化

抗氧化分解酵素,可以去除頭皮跟頭髮所殘留的化學藥物,像是矽靈

假如在這時你的泡泡非常多就代表有超多殘留的

第二步:深層療護

第三步:分子鎖護

修護受損的髮質

第四步:超效保濕

超效鎖水的保濕因子,讓乾燥的頭髮瞬間補水

這個我在上一篇文章已經有介紹過了,真的很喜歡

 

你們看你們看,做完護髮

當然因為有剪也有差,但是整個頭髮亮晶晶超有光澤 

2

從背後看

後腦勺頭頂的地方真的超級明顯的改變吧!!!!!!!!

是一個超完美的弧形,跟原本差超多的

我想我可能每過一段時間就要去補燙頭頂了.......因為我頭型真的超扁貼頭皮

跟我一樣頭型差的女孩,可以像我一樣用這樣的方式去改善喔

1    

髮尾的地方是原本的捲度,沒有再燙喔

微微的捲度配上新髮色

整個變得柔和許多~~~~~

 

以下是隔天外拍的照片呦

P1030471  

P1030507  

P1030517  

附上與我的愛人tissa合照

P1030466P1030467  

他剪了瀏海XDDDDDD大家認得出來嗎

我在他旁邊整個變姊姊了啊ORZ

 

有把文章看完的你們!!!!!

PLUUS要送你們超棒的優惠

在104/11/29(日)前

1.     到PLUS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PLUUS000

2.      發”訊息”至PLUS粉絲團。訊息內容輸入我要索取BOM啾Beauty粉絲專屬優惠”。

3.      24小時內訊息裡會收到由PLUUS的回覆確認,即可享BOM啾Beauty粉絲專屬優惠。

4.  PLUUS系列四家分店均可使用。(Maggie, Kelly兩位S級設計師不適用本優惠)

#活動期間內,電話預約來店消費,並出示PLUUS粉絲團回覆訊息#

即可享:燙髮套餐(含洗剪)或染髮套餐(含洗剪),現折500元。

 

大家趕緊在期間內去找我可愛的Tissa大改造一下吧<3

  

---------店家資訊----------

PLUUS粉絲團 

分店:Plus one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6號1樓

電話:02-2552-3022

設計師TISSA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