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HIHI大家好久不見

忙了一陣子終於要來更新blog,最近一直處於心情低潮

哎,我覺得我總是會一陣子遇到很多煩事

但是過了又好了

所以希望這的低潮期趕快過完!!!!!!!!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最愛的眼妝畫法

因為現在是秋冬的季節,所以在眼妝方面,色彩也選用充滿秋冬氣息的紫紅色與金色

這兩個顏色真的超搭的!!!!!而且氣勢十足

上次畫著這個妝去工作,大家都稱讚這個眼妝(羞

所以趕快進入今天的分享吧~~~

 

附上影片連結(可以調到1080HD)

影片步驟比較清楚,希望大家可以著看

 

 

STEP1

1.png  

眼妝的第一步,我都會使用NARS的無所畏眼影打底筆

從去年週年慶買到現在還沒用完XD感覺今年還不用補貨

這個眼影打底筆真的超好用的,會讓眼影非常顯色,不積線又持久

所以是每個妝容都會出現的常客

STEP2

2.png  

眼影這次我要使用的是NARS的ISOLDE

假如你是大地色控一定要擁有ISOLDE阿!!!!!!!超美光澤配上帶有點橘色調的咖啡色

oh my god美翻天XD

NARS的眼影是個坑.....有一個就會有第二個.....一直無限增加

3.png  

首先沾取金色大範圍地上在眼窩處

可以看到我的第一筆都是會下在睫毛根部,然後再慢慢往上暈染

這樣就會有自然的漸層,眼窩的暈染也會非常漂亮

4  

使用隔壁的深咖色,在眼尾畫出一個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也XD大家請看圖

那ㄑ字的最上面是暈染大概到眼睛凹下去的地方就ok了

STEP3

5.png  

接下來是今天的重點色!!!!!!!超美的PK004

他是霧面的紫紅色,非常顯色  

BUT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刷子沾過這個顏色後,就會染色,所以我都會用蜜粉大概刷過後再繼續使用

咦!大家也可以跟我一樣,假如遇到這種情況,都可以沾取蜜粉然後在面紙上刷幾下就ok

回歸步驟,使用這個顏色我都會慢慢堆疊,少量少量的暈染,減少失誤的機率,畢竟他很顯色

暈染的範圍呢是眼皮的後半部以及下睫毛的根部

STEP4

6.png  

使用kiss me的眼線液筆將睫毛根部填滿,再用BBIA的W1深咖啡色眼線膠筆畫外眼線

外眼線的部分不用畫太粗,細細的一條,眼尾不用刻意地往上勾

下眼線只畫後1/3處

STEP5

8    

睫毛膏在愛用品裡面有介紹過

||彩妝||2015 9月愛用品分享 

他非常的防水防暈又纖長,只是它的質地比較濕,所以一刷完不能馬上閉眼XD

修容的部位是在顴骨下方及臉頰下方

畢竟臉大的我不修容,就會被我爸嘲笑大餅臉(還不是你的基因ORZ

STEP6

9.png  

唇彩我想製造一點點紫紅色漸層

所以先使用DIOR#976上在整個嘴唇

||彩妝||秋天第一抹-五隻唇彩分享 

在使用REVLON#005於唇中央

就會有水水亮亮的紫紅色漸層唇

 

以上整個妝容完成,今天怎麼感覺莫名的快就結束xD

來看看美美的眼妝

11  

這樣看起來好像也有點夕陽的感覺耶~~~

以下整臉照

P1030390  

不知道大家有覺得這張有點微微的飄逸感嗎

我已盡力XD

用吹風機吹到隱形眼鏡快飛走,一直點眼藥水

P1030392  

P1030399  

所以這種照片沒辦法拍太多哈哈哈XD

P1030388

P1030385    

最後附上飄逸Ng照,希望一掃大家的BLUE MONDAY哈哈

10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的分享

謝謝大家

我們下次見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