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748  

hello大家

突然發現自己很久沒有發妝容分享的文章orz

因為太多東西要分享,所以就一直拖延...

還是說你們根本沒發現拉哈哈xdd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秋天的妝容

衣服換季了,妝容當然要要跟著換季囉

話不多說

影片先送上來,晚點再聊天

 

影片也多了一個新的murmur time的聊天時間

希望可多跟大家互動

所以有想問我什麼問題的朋友都可以留言跟我說

EX:我想知道你平常跟k哥多久超一次架

之類的哈哈

我都會在影片的最後回答大家~

 

進入分享教學模式

step1

1  

使用innisfree的眼影底膏#03塗滿整個眼窩

它的質地不會太乾,後續的抓粉力跟持久度都不錯

淡淡的咖啡金色,伴隨著明顯的亮粉

step2

2  

Naked3的顏色真的都好美~~

應該說他每個系列都非常值得收藏才對!!!!!!

沾取LIMIT這個霧面的淺咖啡色,上在眼窩凹陷處,製造自然的眼窩

他這個顏色又帶一點點的粉色,所以非常自然

step3

3

TRICK顏色我很喜歡,暖色調的咖啡金色

有著細緻的亮粉!!!!是身為大地色控沒辦法抗拒的顏色啊xddd

 

後往前上在眼摺處,順便製造簡單的漸層效果

step4

4

換一隻頭小一點的刷子,一樣沾取TRICK上在下眼影的部分

從眼尾到眼頭都要呦!一個完全包覆的概念

step5  

5  

這算是今天眼妝的重點!!

墨綠色的nyx眼線筆

他很滑順,很好畫,可以暈開當眼影

所以我今天要把他當眼影也要把他當眼線(笑

將他畫在睫毛根部,並且使用刷子暈染開

就會有非常美的墨綠色!!!!!!!(尖叫

step6

6  

BBI@的W1畫在眼尾後1/3處,以及內眼頭的ㄑ字部位

||彩妝||Bbia眼線筆/Bbia腮紅/妝容分享 

step7

7  

睫毛已經快速完成

之前有發過睫毛教學文喔

||彩妝||我的纖長捲翹睫毛小秘訣大公開!!!!!!!! 

不過我今天上的比較濃一點,所以相對的睫毛存在感大增喔!

 

使用kiss me的眼線筆把睫毛根部填滿

以及劃上細緻的外眼線,尾端的地方,勾勒出微微的上揚眼線

step8

8  

還記得我剛說要把它當成眼影跟眼線吧xd

剛剛已經完成眼影,現在要來幫眼線畫龍點睛囉

將墨綠色畫在眼尾上揚眼線的上方

這樣眼尾的墨綠色就會非常的眼顯眼!

眼妝完成!!!!!!

10  

step9

9  

因為今天的妝容不是可愛型的

所以使用蜜桃色腮紅上在顴骨的地方

唇膏是妙巴黎霧面唇膏#8

秋天當然要來個酒紅色唇啊!!!!

塗在唇中央,以手指抹開,製造無邊界的感覺

||彩妝||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8#12 

大功告成!!!!!

以下完妝照

P1020648  

P1020654  

56  

 

呼!我今天一口氣錄完影片接著剪完影片外加打完這篇文章

我快虛脫了.........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文章

 

我要去躺在床上休息一下

最後提醒大家粉絲團有辦活動記得去參加呦>///////<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妝 秋季妝容
    全站熱搜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