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123  

HI大家好啊~~~~

終於終於要來分享我的10.11月愛用品分享了

一直沒空拍影片對網友覺得抱歉........不過這樣也讓我知道是真的有人在看我影片(欣慰

話說11月好可怕,東西買了一大堆耶!!!!!!!!(表示:有很多影片可以拍

錢噴到手軟不過收到包裹時真的超開心的拉!!!!尖叫

下禮拜再跟大家分享我的sephora haul

回歸主題,要分享的東西滿多的,趕快來看吧 

P1040109  

SIGMA 3DHD 粉底刷

Real Techniques setting brush

 

這兩支刷子我一收到馬上愛上他們,無法離開

先說說SIGMA!!!!!無敵推薦他

一隻700多,品質不輸專櫃啊

毛質柔軟不扎臉,刷起來的妝感是屬於比較有遮瑕度的

不管是粉底膏還是粉底液用他都ok!!!!上妝超快速

 

RT的刷具是CP質非常高的刷具

平價又好用!!!!這隻我都拿來幫眼下定妆,尺寸我覺得很剛好

拿來打亮也很適合

P1040108  

Bobbi brown粉妝條 2.25 cool sand

 

我這兩個月很常跑來跑去,所以為了節省空間都帶她出門

體積狹小攜帶方便而且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夏天我覺得用他不太持妝,但秋天對我而言就很剛好

 

P1040110  

Maybelline age rewind 橡皮擦遮瑕

 

那時候看到寶雅買得到的消息

一下高鐵馬上衝去竹北寶雅把它買回家(滿足啊~~~~

 在國外紅超久現在才進台灣TAT搞不懂

FIT ME什麼時候要來啊啊啊?

這款我覺得遮瑕力普普而已不過對於黑眼圈淡淡的朋友應該會剛好

質地很保濕,不卡細紋

我通常拿來打亮眼下

P1040112

 

P1040103  

 A'pieu RD02

||彩妝||A'pieu超顯色超級愛4隻唇彩分享 

之前有分享過了~

四隻裡面我最喜歡這隻,非常顯白

但是他有點黏,所以我不會擦在整個唇部

反而是以拍點的方式,唇中央往外拍點,這樣也變成自然漸層的唇妝

Visee RD421

||彩妝||VISEE絕色濃唇膏(銀管唇膏)/限定眼影盤試色 

也是四隻裡面最喜歡的哈哈哈

質地滋潤又顯色,我個人滿喜歡的

隨便擦氣色都很好

妙巴黎 經典唇膏#12

這隻一定要說一下!!!我工作的時候連續看到2位彩妝師的化妝箱裡都有他!!!!!都有他

天啊我超少用它應該算是遺忘它....TAT

最近拿出來擦,覺得好可愛呦哈哈

不過我不會單擦它,會跟A'pieu一起畫漸層

P1040115  

P1040116  

Kate 三色眉粉

 

我之前都是買英特鬼的,這是第一次嘗試kate

唯一的不同我覺得就是刷子

英特鬼的比較硬,kate的比較軟

所以我覺得kate的畫起來比較柔和

P1040117  

 霓淨思 肌循環前導精露

 

這罐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一擦馬上吸收,一點都不油膩,也加速了後面保養品的吸收

一早起床皮膚都嫩嫩的

霓淨思每年都會有特賣會!大家可以趁特賣會時候購入,超划算

P1040113    

 EOS護唇球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護唇膏了(誤

每次一擦完都被我舔光哈哈哈哈

甜甜的超好吃!不過滋潤度真的很普通有點不夠力

看在好吃的份上我還是滿喜歡他的XD

P1040104  

大創 蘆薈系列卸妝乳液

 

39元的卸妝乳,我覺得滿好用耶

但是我覺得僅僅侷限於淡妝時使用,眼妝的話要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去卸

我平常上學妝都滿淡,用它就剛好

啊啊對了它乳化需要有點久XD除了這點以外都很好

P1040106  

大創 野薑花系列潤膚水

大創 海藻系列化妝水

 

大創跟工研院合作的系列保養品我覺得味道都很像廁所芳香劑的味道XD

都不是上面品名的味道..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滿愛隨時隨地拿他們來到處噴噴噴

隨時補水的概念

P1040118  

大創 粉撲專用清潔液

 

這個大創自己其實也有出,跟大創合作的這款我覺得沒什麼太大不一樣

   一樣好用~~~拿來清刷具粉撲都清得很乾淨呦

 

以上就是我的簡短分享,詳細的可以看影片

話說我自從拍影片,文字越打越精簡

大部分的東西都已影片為主文字為輔

不過大家搭車或著在外面還是看網誌比較方便(?)

所以我有時間還是會打個精簡版哈哈

大家我們下次見

掰掰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