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HI大家好啊

我是蹦(bom)

 

今天的妝文不是我的臉XD是我的妹妹

(大家有發現不是我嗎......)

 

今天po這張圖在粉絲專頁

結果有兩三個人都說

我跟我妹有點像又有點不像

(但我覺得我們不像啊orz)

 

話說我真的覺得老天爺不公平!!!!

我妹瘦高白,我卻跟他相反......

 

拉回主題

今天的妝容是特地幫妹妹打造的

''畢業妝容''

因為最近正值畢業季,妹妹也剛好要高中畢業

而且妹妹的畢業典禮規定女生一定要穿小洋裝出席,男生也要穿上正式的襯衫

(我妹這個女漢子終於要穿上洋裝了XD

所以算是一個蠻重要的場合!妝容當然也不能馬乎

 

今天所要使用的工具

 

工具1  

底妝產品

bobbi brown粉妝條 2.5

1028雙色遮瑕

 

眉毛工具

超好用的惹我眉筆

integrate三色眉粉

 

修容產品

3ce打亮

missha腮紅pk04

 

唇彩

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8

||彩妝||妙巴黎超水感液態唇膏#4 #8 

 

工具2 

眼妝工具

nars無所謂眼影打底比

innisfree單色礦物眼影#51

etude house單色眼影BR414

chanel眼影

kiss me眼線液筆

kiss me睫毛膏

 

IMG_0991  

 

妹妹的素顏肌膚狀況

兩頰輕微的泛紅

that's all!!!!!

我妹這個少女的肌膚根本沒什麼問題啊!!!!!!

 

步驟  

首先使用bobbi brown的粉妝條在臉上畫出線條

(我絕對沒有在陰他XD)

然後用微濕的海綿把他推開

微濕的海綿能讓底妝更貼合肌膚喔!

 

很多人對粉妝條的第一印象就是厚重

但bb這條我覺得不會厚重又有一定遮瑕

我很喜歡呢

 

底妝  

使用完粉妝條後

泛紅都消失了喔

膚色也非常均勻

 

黑眼圈  

 

其實他的黑眼圈算是幼幼班的

但是為了打造乾淨的底妝

所以使用1028的雙色遮瑕幫他把黑眼圈消除!!!

 

一樣是先用比較深的的顏色矯正黑眼圈顏色

在使用比較淺的顏色做提亮喔

黑眼圈完全不見囉

 

IMG_1017  

 

底妝完成

 

修容  

 

修容的部分

幫她打上輕微的鼻影及打亮山根(讓鼻子覺醒XD)

腮紅就畫在笑肌的上方

 

剩下眼妝囉

 

眼影1  

step1.使用nars的無所謂眼影打底筆上在眼皮上

step2.使用innisfree單色眼影#51大片暈染在眼皮

step3.把etude house的br414從眼尾暈染到眼皮中間

step4.使用chanel的銀色上在我臥蠶處打造水汪汪的眼睛

 

在這邊我要推下etude的眼影

超級顯色也非常服貼

今天原本想趁著7折最後一天再多去買個幾顆

結果...

我要的顏色都沒了拉(哭

 

眼影完成1    

 

放大圖片給大家看

(其實我忘記一個步驟....後來有補畫上去,就是拿出惹我眉筆打造眼尾1/3處的下眼線

ps下一張圖就有出現下眼線了喔XD

 

眼影2  

step1.把睫毛根處補滿

step2.畫出細細的眼線,眼尾不刻意拉長

step3.把睫毛夾翹翹後刷上睫毛膏就完成了喔

 

IMG_1083    

 

沒有過多強烈的色彩及誇張的睫毛

淡淡的眼妝搭配亮亮的臥蠶

水汪的眼妝get!

 

擦上粉嫩的唇彩

將將

IMG_1092  

 

誤XDDDDDDDDD

出賣他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IMG_1107  

 

簡單的妝容配上我妹的清秀五官

真的很正~~~~

 

IMG_1095  

 

以下為我強迫他去拍的自拍照哈哈

因為他一直嫌相機重= . =

 

IMG_1108  

 

感覺畢業典禮一定會很多男生找他拍照

 

IMG_1110  

 

IMG_1104  

 

最後原本想說放上他穿小洋裝的照片

但礙於她的畢業典禮在七月

他不想先曝光XD怕同學看到(三八)

所以就只能看看他的臉

 

總結

我覺得這個妝不僅限於畢業典禮拉(笑

其實各個場合都可以畫這個妝容

也非常容易上手

 

我妹妹平常的妝容就是植村秀隔離霜+蜜粉+眉毛

非常非常的簡單 而且他幾乎不畫眼妝

這次幫他畫完這個妝容,他接受度很高,並不會覺得很濃或不習慣

所以推薦給平常喜歡不過於強烈色彩眼妝的捧油

 

今天分享到這邊

謝謝大家

 

最後..........大家覺得我們像嗎

 

collage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