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大家好啊

我是bom(蹦)

我覺得我也是滿好笑的因為從沒自我介紹過 

害得有些人叫我bom啾...

一開頭就會變成

你好bom啾

這樣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btw我剛發現我的嘴唇上的小鬍鬚似乎都是汗耶(大笑

沒辦法(聳肩

真的太熱了

我在戶外抽空拍的

 

好的言歸正傳

我昨天手刀跑去寶雅(新竹經國店)買妙巴黎新出的液態唇膏

在美妝版真的評價兩極

但我還是秉持著實驗的精神買了兩隻

有人說''很黏'' 這點等等會有一個小比較~~~期待一下吧(笑

 

我買的色號是

#4醉人莓果

#8情挑甜粉

 

IMG_0348  

 

外觀跟霧面唇彩那款差不多

但是液態唇膏外觀的蓋子鏡面的設計!!!!!

我覺得超美的

 

11126037_1033182946699626_1382524164_n  

 

刷子一樣是做斜角的

 

IMG_0359  

 

手部試色照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擦在唇上比較準

 

我的素唇

 

IMG_0351  

 

我的唇色算是淡

所以只要沒擦上唇膏就會沒血色

 

而且超明顯的 立馬會被身邊的朋友說

快去擦一下唇膏好嗎!!(嘆.....默默地補上唇膏

 

IMG_0357  

 

那首先呢

先擦上色號比較淡的#8 情挑甜粉

 

粉紅對比  

 

當初會選這個顏色是因為覺得外觀的粉色很可愛就買了

哈哈哈哈

但是我覺得我的選擇是對的

這個顏色極好看啊

淡淡的粉色

擦了氣色非常的好

 

IMG_0369  

 

不會過於高調的粉色

是那種甜甜的粉色

各個場合都可以擦上的粉

 

但是這個顏色比較難擦均勻

我一層一層慢慢擦才擦均勻

 

IMG_0366  

 

-

-

-

 

接下來是#4醉人莓果

 

沒紅對比.png  

 

顏色就比剛剛的 #8 還要鮮豔了

而且也比較好擦均勻

這個莓果色帶一點點桃紅色調

 

IMG_0392

 

顏色相對活潑一點

 

IMG_0390  

 

把他們放在一起比較

就很明顯的

一個偏粉一個偏莓紅色喔

 

對比.png  

 

接下來呢

就是要來測試她的黏度

 

這款是dior的癮誘水感唇膏

不知道有沒有人買過這隻

這隻顯色度高顏色很美

但唯一缺點就是些許黏

 

假如說你能接受癮誘水感唇膏的黏度,那麼使用妙巴黎的話你就會覺得天啊

妙巴黎好水,根本不會黏,然後會懊悔自己幹嘛買癮誘水感早知道買妙巴黎三隻

接下來瞬間覺得dior好黏喔

 

那假如說你打從心裡就覺得癮誘水感唇膏他太黏了非常不喜歡

那麼你使用妙巴黎的液態唇膏

還是會覺得他有點黏,但好很多

 

 

IMG_0378  

 

我會使用黏髮程度的比較來給大家看

就像照片那樣瀟灑的甩髮

 

IMG_0373  

 

上面是液態唇膏

下面是癮誘水感唇膏

 

比較年  

 

以黏在唇上的頭髮來看

癮誘水感唇膏真的黏很多頭髮!!!!

然後妙巴黎的液態唇膏也是有黏些許頭髮

但是跟癮誘水感比

真的差很多啊(嘆

 

所以說,以我來講

我平常會使用癮誘水感唇膏的人

非常的喜歡妙巴黎這隻,因為黏的程度真的降低非常多啊

而且我覺得他很水潤

 

很喜歡

 

那麼怕還是會覺得黏的朋友~等試用品出來再下手比較保險喔

 

關於擦不均勻這點

我覺得一層層慢慢擦就可以解決喔

 

比較叫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

掰掰

下次見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