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  

 

Hi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一家位於苗栗縣頭份鎮的餐廳

會知道這家完全是k哥說想吃吃看

 聽到吃我當然非常願意陪同啊哈哈

 

#用餐日期:2015-05-20# 

 

 

由於今天下暴雨....所以就沒拍到外觀了

所以我們直接進入店內吧

 

IMG_0063

 

 

當時櫃檯只有一位服務員

人非常的好!!!

我k哥淋溼馬上送上衛生紙(應該不是看他帥吧)還熱心的借我們傘

嗚嗚好有人情味(我真容易感動)

 

IMG_0065  

  

一共有兩層樓

通常帶位都是帶往2樓

 

IMG_0072  

 

二樓非常的寬敞舒服

整體來說非常明亮

座位的部分有分沙發區一般座椅區以及靠近窗戶的木質地板區(?)

 

IMG_0066  

 

可以容納蠻多人

蠻適合全家的聚餐

  

IMG_0071  

 

也有可愛的吧台區

 

IMG_0070   

 

雖然外面下著暴雨

但是店內人數還蠻多的

我以為今天只會有我們出門吃飯XD

 

所以讓我對他多了點期待!!!

下雨天還那麼多人 應該是好吃的

 

 

menu給大家看一下

 

IMG_0075   

 

menu做得像報紙一樣>////<超喜歡這種不一樣的菜單

看了心情很好

畢竟我是外貌協會的啊哈哈(笑)

 

ㄅ   

 

第一面是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種類還蠻多的

那有那有金牌標誌的

是招牌喔

(有點拍不清楚sorry...) 

 

第二頁有燉飯跟pizza類

 

 ㄓ  

 

排餐的部分是晚上才有提供喔,所以午餐沒有!

 

我菜單看超久想不出來要吃哪一個

因為都好想吃喔!!!!

最後協議好

我吃燉飯,k哥吃義大利麵然後加套餐

 

我:帕達諾起司肉腸香料燉飯

k哥:青醬蝦仁蘆筍細扁麵+125元升級為套餐

 

ps忘了跟大家說k哥點義大利麵永遠只會點青醬呵呵

所以青醬好不好吃問他就對了

吃了那麼多家不同的青醬也總該有個心得

 

 

上菜摟

第一道

 

IMG_0087    

 

套餐的湯

有濃湯跟清湯

我選番茄蔬菜湯

 

由高麗菜及番茄下去燉煮的清湯

口感清淡但每一口都充滿番茄的鮮甜味

非常開胃

 

上面也付了一條小麵包

 

 IMG_0089  

 

沙拉是凱薩沙拉

(沙拉or甜點擇一喔)

 

登愣賣相100分 

 

沙拉最重要的除了醬就是蔬菜的脆度與新鮮度

咬下去第一口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那就是新鮮蔬菜才有的脆度啊!!!

(本人比較浮誇一點XD 學小當家的 )

 

 IMG_0090  

 

凱薩醬的部分

k哥覺得很好吃

但我覺得他黃芥末醬的比例好像有點少所以將的部分我還好沒特別喜愛

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光青菜很新鮮這點就很感動了哈哈

 

 IMG_0092  

 

接下來主食登場

OMG我點的燉飯排場很大

一個員工配一個推車及一個大起司

好興奮喔

因為因為他要在我面前刮起司天啊!!!!!!!

我孤陋寡聞沒見過世面

覺得超酷的

k哥:這不是很常見嗎 一臉不屑

 

跟大家介紹一下帕達諾起司

是原產於義大利,品嚐起來風味濃厚且柔和,口感非常軟綿~

跟一般市面上的起司乳酪味道完全不一樣

 

 IMG_0096  

灑滿在我的燉飯上的起司好可口

好想馬上挖進嘴裡!!!但礙於要拍照,所以只好先把口水吞回去

 

燉飯是由白醬.蘑菇.洋蔥.腸類.些許番茄一起燉煮的

那承裝的器皿為鐵鍋喔

可以維持溫度好讓我的起司融化與米飯一起融合

 

 IMG_0098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醬汁完美包覆每個米飯且充滿起司香

會一口一口想接著下去的

身為白醬愛好者的我一下就吃完了(笑)

那它的醬汁收的很完全,跟我一樣不太喜歡很濕的燉飯的捧有們可以試試

 

 

換k哥的出場

 

IMG_0099  

 

 

濃郁的九成塔香氣伴隨著堅果的氣息~~~~超香的

k哥已先微笑了,這味道他似乎滿意

醬汁也是收得比較乾!

我跟k哥都偏愛這樣的義大利麵,因為湯湯水水的就很像在吃青醬義大利湯麵(?)

 

IMG_0101

 

麵條部分煮的比較軟

(點餐時假如想換麵條的可以跟服務員說喔><我們吃完才發現可以換)

 

口味上我跟k哥一致認為很好吃

不輸我們最愛的墨義(之後會寫文介紹,已經去超過6次以上了!很crazy哈)

 

蝦子的部分

只有最上面的是一隻完完整整的剝殼蝦

其他是蝦仁

有點小失望

假如全部都是新鮮蝦子多好~~~~

 

份量的話也蠻夠!不會盤子很大面只有一小撮

吃完只能塞牙縫那樣

 

 

飲料的部分我們選奶茶

第一口就可以感受到強烈的伯爵茶香但有點太甜

所以大家可以叫他調整一甜度

 

IMG_0103   

 

 

後來因為一點小trouble所以有招待的甜點

餅乾是他們自己做的喔!!

 

 

總結

價格普遍來說算中間消費,不會太貴也不會太便宜

空間舒適,店員服務態度非常好

是我會想再去吃的店!!!

願意從新竹跑去苗栗 

 

 

------------店家資訊-----------

FELICE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中央路402號

電話:037-688822

公休日:每個禮拜一

營業時間:11:00-15:00  15:30-22:00

店家官網:http://www.felice.com.tw/

付款方式:無刷卡服務

#不能攜帶寵物及外食

 

 

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我的食記初體驗XD我們下次見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