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png  

TGIF!!!!!!!!快樂星期五來了OHYA

我這禮拜假日工作被放鳥了....心在淌血(錢飛走了

月底是個狂繳錢的日子!老天爺這樣對我實在太殘忍了

K:那你還買東西(指

 

來聊聊開心的事情好了

就是我又..................

有了一瓶新粉底液哇哈哈哈(只有購物才能讓我如此開心啊XD!!!!!

我終於擁有它了!!!!OMG(尖叫)相信大家對它不陌生吧~~~~~

 Maybelline Fit Me Dwey Smooth Foundation

  

先來說說我如何獲得他的好了

故事是這樣的,k要去遙遠國度澳洲出差一個禮拜

身為女友的我就幫他找點事做,怕他無聊

於是就幫他找了附近的超市看有什麼可以帶回來給我當紀念品的

不出所料就給我看到maybelline了!!!!!!根本命中注定,於是我貼了一大堆東西給他

但是超市裡面好像沒販賣那麼多產品,所以只帶回了粉底液跟兩支睫毛膏

雖然說他買錯.....因為我要的是霧面款,他買成水感

不過我已滿足,心存感激XD

接下來趕快來聽我分享我有多愛他!!!!!

(在這邊跟大家說在澳洲買沒比較便宜喔,完全只是想叫他買東西回來XD)

  

送上影片連結

一樣會有一整天的妝效測試影片呦:)

 

 

3   

Dewy and Smooth Foundation

這款粉底液他是適合乾性或中性肌膚並且有SPF18的防曬係數

我的色號是120 classic ivory 象牙白

 

這個好像是新包裝~ 

他的瓶身是玻璃身,質感很棒,但我超怕把他摔破得(我是粗魯人...

蓋子是旋蓋式,打開沒有壓頭

但我看很多人都另外買壓頭回來裝上去,比較方便

不然很常一次到太多出來,就浪費了

螢幕快照 2015-10-02 下午3.23.11  

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它的質地非常的水,輕輕鬆鬆就可以把他推抹開來

血管被修飾的差不多有一定的遮瑕度

而且它帶有淡淡的光澤,讓整個肌膚非常漂亮!!!!

collage  

我的膚質:混合型肌膚,T字容易出油

接下來要直接上在臉上,沒有擦任何的妝前隔離

4.png  

剛才有提到說他沒有壓頭,所以要非常小心得倒

那這次會只上半臉讓大家比較一下

 

他不管是用海綿或單用手都可以塗抹非常均勻不卡粉!!!!這一點實在很讓人驚艷

所以我一邊用海綿一邊用手上妝

一樣都是先塗抹在臉上再以海綿(手)以拍點方式推開

螢幕快照 2015-10-02 下午3.28.55.png  

黑眼圈的部分可以明顯看出已經有稍回修飾到了

螢幕快照 2015-10-02 下午3.29.01.png  

不過要完全遮住是沒辦法的,所以假如你跟我一樣是屬於超深黑眼圈的朋友

一定要在另外上遮瑕喔

5.png  

重頭戲來了!!!!!!各位你們眼看到嗎

那個光澤OMG!!!!!!!!就是那個光澤啊

美翻天超級美

而且他非常地貼妝,緊緊吧的你的臉像是你的原生肌膚

天阿~~~~~~~

不是我誇張,有圖有真相啊!!!!!!

不用打亮就那麼亮了好美喔(無限迷戀自己臉皮的狀態

發瘋完還是要上點蜜粉

不然臉上會黏滿灰塵

6.png  

上了一點innisfree控油蜜粉

oh~~~~~還是好漂亮的肌膚

(我對不起大家,一直自誇哈哈)

好了,待會我要準備出門

經過了2個小時

1  

在大太陽底下坐在摩托上折騰一番後

微出汗,鼻頭一咪咪出油

根本跟剛畫完妝一樣XD

經過了6.5個小時

2

後來回到家睡個午覺吃完晚餐的樣貌如上

那是奶油肌嗎!!!!Thats right

鼻子及臉頰的出油讓妝更加的貼,光澤也更加的明顯

它的光不是那有油膩膩髒髒的光喔!是皮膚很好的光!!!

光美到一直在電梯裡照鏡子超蠢哈哈哈哈XDDDDD

而且雖然出油了也不會暗沈的現象發生

經過了9.5個小時

7.png  

此時此刻晚間11:00

鼻頭出油狀況最為明顯,在白燈下可以看出來有點微脫妝

臉頰出油的狀況部沒有造成什麼災情

都還是很棒啊!!!!!!假如把油用面紙壓乾淨,補上粉餅一定跟剛出門一樣

吼!!!!!!!他真的表現的一級棒

我超愛他的

雖然說他是給乾肌用的,不過我混合肌用起來也是非常喜歡

冬天一定更加的適合

8.png  

出門前,回家後的對照圖

唇膏有補過拉XD其餘原汁原味

總結

我好愛她非常愛哈哈哈哈

質地水潤保濕,妝效持久有光澤,CP值之高啊

台灣maybelline為何不進這系列啊!!!!!!!!!

希望他們快進台灣,這樣大家就可以試試看

這個系列的東西我想全部都來一樣XD(瘋狂貌

好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呦

希望你們喜歡

下次見bye~~~~~~~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