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hello大家好

今天我也開學了!!!一早8點起床超不習慣.....

最後一年大學生活,我過得跟大一新生一樣,課多多

因為我是大三才轉學,變得好多東西都要重來orz

一個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後果的概念

希望我可以準時畢業了!!!跟我同為轉學生的朋友我們一起互相加油吧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一下我的小小凹凹賞

真的是小小的所以大家別嫌棄哈哈~~

有一些東西都已經回購好幾次了!!!!!是我的必備品呢

不知道跟大家愛用的有沒有一樣(笑

 

這次也有準備影片喔

     

之後的型態應該都會是先發影片再有文章

不過也因為這樣,文章的產出率會下降許多><

 

妝前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7.08.37  

sofina漾婕控油瓷效妝前乳

他在一年內被我用光光,每天都離不開他

夏天時,上妝前使用他,不僅有提亮膚色的效果持妝力也大幅提升控油效果更是100分啊!!!

我好浮誇喔!混合性肌膚的我真的是這樣的感受啊

像是我平常工作都在戶外居多,大家也知道,夏天大台北的天氣是多麼可怕....

我的臉又是那種狂流汗型的,有他在,不怕土石流!!!!!!

秋天的話,yes就是現在,我會使用它再加上秋冬較滋潤的底妝,這樣也行得通

妝效也是很棒,很適合現在的天氣

底妝

collage  

laura mercier柔光輕盈粉底液

laura mercier真的是我夏天的愛!!除了make up forever的HD粉底液外我最愛的就是他

光這個夏天我就用掉了1/3!!!!!只是我剛搖過所以看不太出來orz

(提醒大家使用這瓶都要先搖過喔~)

薄透又持妝的妝效,真的很得我心

不過他有個小缺點,他上在臉上會有點快乾,所以需要以飛快速度把他推開,不然會有點結塊喔

YSL超模聚光感粉底液

也是一個冬天半瓶就沒了(笑

它的味道我非常喜歡,上妝時都很享受,因為好香~~~~

這瓶我都會用刷子上妝,光澤感非常強烈,感覺天生皮膚就非常好

但是他的遮瑕力不高喔喜歡遮瑕力高一點的朋友可以考慮另一款無暇版

遮瑕

1.png     

IPSA自律循環遮瑕組

各位鄉親,這盤有多紅,我應該不用說

很多人把它拿來遮黑眼圈,但我覺得他好乾,不過拿來遮痘痘卻超級適合

三個顏色可以自由調色,很方便

那因為我曬黑很多,所以我只把最上面一格用光光,其他都留著xdddd

2.png   

laura mercier亮眼遮瑕#3

逢人我問我必推薦的就是他跟MFC

這款遮瑕超級滋潤不卡粉(當然我眼下的線很深所以多少會有一點積線

對於校正黑眼圈顏色的效果非常好

我用到都見底了,今年週年慶一定會再去買的!!!

螢幕快照 2015-09-14 下午7.15.25  

MFC遮瑕液#亮白色

說到她一定要小抱怨一下,每次要去全家買都沒有!!都缺貨.....

不過幸好我已經囤2條xdddd

通常我都用它來提亮眼下

質地很好推勻也很水,眼下偏乾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我的很多朋友都被我生火去買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使用laura mercier+mfc的效果

1435560132-1018433060_l  

before and after

1430651235-960571042  

粉餅

3.png

1028傳明酸透亮美白粉餅 

我是個不常用粉餅的人,幾乎都用蜜粉定妝

會買它完全是個意外,沒錯我就是個被外表迷惑的傢伙

又加上他特價149!!咦?難道不買嗎哈哈

但幸好他粉很細,有時候拿來補妝都不會卡粉連眼下那種難搞部位也表現很棒

唯一缺點就是,不能放粉撲!超煩的

有時候我在外面都直接拿衛生紙抹來塗xdddd

眉毛

  4.png   

INTEGRATE三色眉粉

我已經用掉好多盒了,眉毛鼻影一次完成,超方便!!!!

內附的刷子也很好用

我每次都把第一格用光光,不過其他的我也會留下來

畫霧面眼影很方便(笑

那天陪TS一起去上彩妝課,是用kate的眉粉,結果以外和我的髮色耶

等手上這盒服役完畢,想試試新歡了

5.png    

KISS ME染眉膏

他除了睫毛膏跟眼線筆很厲害以外,染眉膏也超猛

非常濕潤!!!!用一年都不會乾掉喔!!!!跟etude house的染眉膏天差地遠

etude的我才用大概一個月吧,我就覺得他有點乾了

還有他的大刷頭,可以讓眉毛輕鬆上色

重點是都不會結塊!!!!!

非常推薦

腮紅

7.png  

LAVSHUCA#RD-1

這個牌子的櫃點越來越少,淡淡的哀傷

他在我國高中超火紅的耶!!!!每次去屈臣氏都會飄過去把玩一下

其實我已經好久沒用他了!!!是前陣子整理化妝桌才發現他的身影

立馬拿起來OMG 舊愛復燃啊~~~就是這種感覺

然後就一直天天用(笑

是個非常可愛的霧面蜜桃橘

之後會分享近期的畫法

6.png  

CANMAKE腮紅霜#5

這個好評很多,在粉底液後使用

很貼肌膚,像是天生的好氣色

不過它的蓋子非常容易壞.......一掰就開了

唇膏

8.png  

露華濃奶油唇膏#53#15

奶油唇膏名如其名,跟奶油一樣非常軟,天氣熱會融化,很滋潤,一下就用光光

不過我還是很愛拉~~~唇部偏乾的朋友可以去摸摸看喔

他非常顯色

#53是桃紅色,很好搭配的一個色

#15是木瓜色!!!!不是那種會顯齒黃的那種橘喔!!很襯膚色

9.png  

CILO超顯色水感旋轉式唇蜜

他是旋轉式的,不過要小心

因為一失手會轉太多,就跟瑞凡一樣回不去了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他無法直接塗勻,一定要靠手指來輔助才行

排除這點,我真的很喜歡它的質地跟顏色

是偏橘的紅色簡稱橘紅色拉~

總之擦了是個很有氣色的唇色xddd

通常使用它過一下子會有點偏乾,不過直接塗上護唇膏就解決了呦

 

呼~~~~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凹凹賞拉

下個月會發愛用品分享喔!!!

我們下次見拉

掰掰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