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png  

 

 

這家店是之前偶然間發現的>////<

離我家還蠻近的,走個五分鐘就會到

 

那天我跟我妹一起睡過頭哈哈,就順理成章地待在家裡一整天

不過中午還是需要覓食的,所以就決定吃這家了(好東西也要跟妹妹分享XD)

 

這家鐵板燒我已經與媽媽去過一次了

這次是二訪喔

 

#用餐日期:2015-05-21

 

 

外觀照

 

IMG_0108.jpg  

 

很簡單的紅色配色

(我妹入鏡了orz)

 

走吧我們一起去店內

 

IMG_0109.JPG

 

座位不算多

吃飯顛峰時間都會爆滿!!!

 

IMG_0110.JPG

 

菜單一張,非常簡單明瞭

 

IMG_0112    

 

因為我妹食量非常之大

永遠吃不飽的那種(笑)

所以我們有加點59元升級為超值餐(香酥多利魚排+鮮蝦2尾)

 

我:蒜香脆皮雞腿排

bom妹:黑胡椒沙朗牛排

 

除了升值為超值餐

旁邊也可以加點蔥蛋之類的

 

 

前  

 

點完餐就可以去盛飯.裝湯.裝紅茶

這次的湯是味噌湯,每次湯不一樣喔

上次是玉米蘿菠湯

他們家的湯都有點淡喔!不太有味道......

 

但是重點佳林是自助而且無限

天啊!完全吃到飽的概念啊

大學生的天堂~~~~

 

 

我最愛的大埔鐵板燒現在量越來越少,飯還要加錢

有點難過

 

IMG_0117.JPG  

 

我喜歡坐在鐵板區哈哈哈

可以看著師傅製作我的餐點

邊吃飯邊看表演的感覺XD

 

IMG_0123  

 

咻一下!青菜就上桌了

豆芽菜與洋蔥一起下去炒並灑上他的絕佳拍檔黑胡椒

 

高麗菜均勻地充滿蒜香

份量蠻多的

 

ps我覺得他們家每個師傅吵的味道都不太一樣耶

像上次的師傅炒的口味偏重,這是反而剛好

所以下次去要用點檯的嗎哈哈

 

IMG_0127.JPG  

 

這是bom妹的黑胡椒沙朗牛排

我當初以為是黑胡椒醬結果是黑胡椒粉

不過還是很美味拉

 

大家可以看到旁邊有蒜片!!!!!

讓我有種來到平價夏慕尼的感覺

因為夏慕尼也有附上蒜片(笑)

 

IMG_0131.JPG  

 

牛排蠻嫩的喔

 

IMG_0142.JPG  

 

Bom妹很滿意,我也覺得蠻好吃的

建議大家配著蒜片一起吃!!超match

 

 

IMG_0143.JPG  

 

我的蒜香脆皮雞腿排

我上次也吃這個>////<

 

超喜歡der

 

IMG_0149  

 

外表煎的金黃

咬下去還滲出一點肉汁

喔伊西~~~~~

 

也是建議大家一起配著蒜片吃(瘋狂迷戀蒜片)

 

 

IMG_0139.JPG  

 

接下來就是我們升值的套餐

有一塊多利魚排跟2隻蝦子

 

多利魚排很嫩

但是蝦子我覺得因為已經去殼了

所以煎起來有一點點軟軟的

沒有q彈的感覺

 

 

我最期待的甜點

登登登登

 

collage.png  

 

各位朋友你沒看錯

吃完還有甜點

是他們自製的銅鑼燒

有了這個甜點整個讓我對他又驚又喜啊~!!!

 

超興奮的><而且很好吃

內餡不會太甜剛剛好

皮的部份軟硬適中 完美哈哈

 

吃完最後一道整個超滿足

飽飽的離開

 

 

總結

飯.湯.飲料無限加上餐點滿好吃的

整體來說cp直很高

而且又有銅鑼燒(扭)

大庄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喔

(最近大庄開好多新的店喔

 

 

-----------------店家資訊--------------

佳林鐵板燒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香山里大庄路36號

 

公休日:每個月不一定

 

營業時間:11:00-15:00  15:30-22:00

 

付款方式:無刷卡服務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