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HI 你們好

MISSHA又出新的唇彩了!!!!!!(興奮

這次他出了兩個系列分別為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戚風霧感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糖漿光感

各五種顏色,所以一共有10隻

那我買了五隻~~~~~~水感三隻.霧面兩隻

前陣子有在粉專問說想看哪幾個顏色的試色XD 有講的我幾乎都有買

而且呼聲最高的真的很好看

所以今天除了會試色以外呢,後面還會把它拿來跟A'pieu做比較

因為他們味道一模一樣啊XDDDD我打開時還以為我拿錯了

||彩妝||A'pieu超顯色超級愛4隻唇彩分享 

影片連結

 

P1040711  

外觀的部分很簡單,光感的蓋子為亮面的

顏色分別為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糖漿光感SPK02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糖漿光感SBE01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糖漿光感SCR01

P1040712  

要分別霧感跟水感,就看蓋子,一目了然

顏色分別為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戚風霧感CPP01

紅磨坊絲絨胭脂唇釉戚風霧感CRD01

P1040694  

手部試色照

以下為實擦照

CPP01

1  

首先上場的是我最喜歡的紫紅色

紫紅色真的有股魔力內

只要那個系列有出紫紅色,我一定必買哈哈

不過我覺得他沒很紫,比較桃紅一點

CRD01

2  

很鮮豔的紅色

但我愛xDDDDDDD

很適合拿來跑趴用,聖誕節(疑,不就今天嗎?)跨年party籠欸賽

SBE01

3  

點播率最高的SBE01

其實我超少買這種顏色的唇彩

不過這隻顏色真的超美的!!!!!!!!!

非常氣質又百搭

超推~~~~~

 

SCR01

4  

這是今日唯一一支橘紅色唇彩

這一隻不會太橘,剛剛好

因為我不喜歡太橘的唇膏><我擦起來會變的氣色超不好.....

不過這支超美der

擦起還很有活力

 

SPK02

5  

在這邊先到個歉.....因為我忘記拍到照

所以只使用截圖,希望你們別棄嫌ORZ

SPK02我覺得粉嫩嫩的很可愛!!!!!不會過於鮮豔

喜歡粉嫩色的朋友可以試試 

 

來到黏度PK大賽

55  

請出電風扇先生(他也無法決定自己要不要出場哈哈

來個大風吹~~~吹什麼

吹~~~~誰比叫黏

來各位朋友!!!!!有沒有有沒有

A'PIEU黏了比較多頭髮,MISSHA幾乎沒黏內

雖然說我覺得MISSHA一點都不黏,不過還是因人而異!!!''我的蜜糖說不定是妳的毒藥''

PK結果如下

持久度:A'PIEU>MISSHA

顯色度: A'PIEU=MISSHA

黏度:A'PIEU>MISSHA 

 

 最後來幫MISSHA下結論

其實說真的,顏色我比較喜歡光感,質地卻又比較愛霧面 

持久度:光感=霧面

顯色度:光感=霧面

卡皮削:光感>霧面

卡唇紋:光感>霧面 

雖然說光感比較會卡皮削及卡唇紋,不過呢當唇部狀態很好的時候,擦上MISSHA真的很美~~

而且一支訂價很便宜,CP值還是挺高的

以上是這次的簡短感想

大家可以等試用品出來去摸摸看~~~~~

假日也有搭77折,超便宜哈哈哈

下次見囉 BYE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