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  

hihi  大家

我來分享我的測試心得報告了拉!!!!!!!我真的超急著跟大家分享XD

急到我其實是要去高雄工作,卻拖著一大堆的行李(相機.燈.腳架.電腦

就是為了要拍紀錄影片跟你們分享阿都是我的一片苦心啊~~~~

上班前先起床拍,下班剪影片,但礙於網速慢...傳了一夜半天才好ORZ

前面說了一堆都還沒說我買了啥哈哈哈哈

 

makeupforever ULTRA HD 粉底液

前一版的HD粉底液一直是我心中NO1,無人能敵耶,每逢夏天必是他來撐場

這次升級成了ULTRA HD,當然要去試試啊

我那天去試妝時,一試完就買了.........

um.......K:(傻眼)

 

那為了給大家看它的持妝度以及妝效的變化,所以準備了一整天的影片喔

建議看影片

 

 

2      

外觀的部分其實大同小異,依然簡約

瓶蓋上方多了壓印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9.22.34  

擠在手上,搭配微濕海綿拍點開

可以明顯感受到它的保濕度,非常貼合肌膚的紋理

有一定的遮瑕度,血管的修飾效果不錯

1    

我的肌膚狀況:膚色不均.混合肌.T字較容易出油

直接是在臉上囉

裡面有附一包妝前保濕霜

質地很好推勻,保濕效果不錯,也不會有黏膩感

提醒大家:他們家的粉底液都是沒有防曬係數的,所以上粉底液前記得要擦有防曬係數的隔離

我習慣使用sofina的漾婕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來打底

不僅潤色效果好,也可以增加持妝度喔

4  

接下來將粉底液點在全臉(量約擠壓兩次),並且以微濕海綿拍點開來

雖然說這瓶是主打以刷子上妝,但是櫃姐說也是可以使用海綿,但要記得已拍點的方式喔

因為裡面含有保濕因子

在拍點的過程中你可以明顯感受到保濕度實在跟上一款差很多!!

怎麼說呢,舊款的我沒辦法點於全臉再拍開,因為會有點乾掉...所以一定要邊點邊拍

BUT他可以阿他可以阿!!

螢幕快照 2015-09-20 下午9.18.53  

拍點開後,妝感依然是霧面的妝感,但是帶有一點點微微的光澤

遮瑕度不錯,卻不會厚重,是清透的

對於較嚴重的痘疤黑眼圈還是需要遮瑕膏來輔助

但假如是輕微版的黑眼圈可以再用粉底液來做堆疊就可以了

重頭戲來了

測試開始

10:00完成所有妝容

P1030046  

11:00(經過1小時)

3.png  

可以看到我有一張照片整個臉都是汗..

高雄天氣不是蓋的,走在高雄市區半小時

我臉的汗是用滴的吧!!!

不過勒,把汗擦一擦,還是一條好漢

沒有因為流汗而土石流或著斑駁

P1030079  

16:00(經過6小時)

5  

這段期間呢我都是待在冷氣房

不過可以看出鼻頭跟臉頰有一點點微微出油

變成奶油肌,妝也更貼

所以我就放著他不管

19:40(經過將近10小時)

6  

螢幕快照 2015-09-21 上午1.03.39  

這時我來到崛江找朋友

鼻頭臉頰泛輕微油光(比4點時多一點),出油最怕暗沉

嗯哼,表現一級棒啊,沒什麼暗沈反而是有種底妝已經貼合肌膚的感覺

那我的好朋友也是跟我用一樣的底妝,一個遇到好朋友立馬強迫他試試看的概念XD

7  

他的膚質是屬於T字非常容易出油,鼻子臉頰有些為毛孔

跟我一樣經歷10小時後,鼻子臉頰毛孔有微微出來見人

不過沒有卡粉的情況出現,整體來說還是很棒

因為他之前只要一出油就暗沉,不過他今天暗沈的情況改善蠻多

8  

我要來執行我今天的第一次補妝!!!

(都要回家了,完全補安心XD)

先把臉上的油只用面紙大概壓過後,使用innisfree的控油蜜粉輕微壓過

P1030122  

登冷,變回剛上完妝的樣子了

10:00(經過12小時)

9  

我剛去吃完飯,我忘記補口紅了哈哈,就這樣吧

在白燈下,鼻頭部分比較明顯有一點脫妝的情況

其他都維持得不錯

沒有因為我早上的爆汗,以及長時間的帶妝而糊妝斑駁

11  

至於黃姐妹的鼻頭就跟7:40時差不多,就一樣的毛孔問題

其他都ok

最後來看一下剛上妝完跟經過12小時候的妝效比較吧

12  

最後

我覺得這瓶粉底液進化後真的有改善上一款較乾得困擾

保濕很有感,妝效不會到很厚重,但又有遮瑕度

出油情形不嚴重,就算有出油,也不會讓妝斑駁結塊

流汗的話也不會土石流

整體來講我很喜歡喔!!!!!!!

之後我會再出一個新舊款比較的影片,不過要等等我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拉bye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