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6.jpg  

 HELLO大家好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風靡全台導致大缺貨的 Bourjois妙巴黎 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我的色號#8輕熟酒紅

別無選擇哈哈哈哈,架上剩這色!但意外喜歡)

 

上禮拜天在寶雅巧遇他,二話不說,不經思考,直接結帳

我一直都很想購入他,但每次跑到妙巴黎的櫃上,他總是在缺貨......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撲空!

我們來看看他的魅力到底在哪裡lets go~~~~ 

S__39534598   

外表一貫的簡約風,大小也剛好(與rouge edition系列一樣大)

戀法唇彩這系列的唇彩為霧面的唇彩

雖然為霧面唇彩,但滋潤度卻很夠!不顯唇紋又超級顯色無敵持久(這樣根本及優點於一身啊!!!)

你看唇彩是什麼顏色,擦在你的唇上就是那個顏色!0誤差 

IMG_1792  

輕熟酒紅明如其名

不像一般正紅那麼的豔麗,帶了點成熟神秘.穩重的感覺

這樣的紅我覺得更為時尚更為迷人,散發出不一樣的女性魅力

 

 

接下來我會分享兩種畫法,呈現不一樣的風格

(每天都要給k先生不一樣的感覺!他才不會變心哈哈

IMG_1732   

這是沒上任何唇膏的樣子

看起來沒氣色好像生病,假如這時候唇部多了點顏色,不用喝蠻牛,就看起來精神奕奕,神采飛揚(笑)

 

好的廢話不多說(雖然還是很多話XD)

我們來看第一種風格

成熟大姐姐風

IMG_1802   

把戀法唇彩好無保留地直接擦上整個唇(別害怕!這時候害怕就不能變大姊姊了!!!!)

IMG_1791  

剛擦上去時,是水潤的,但馬上又會轉換為霧面絲絨的質感

顏色非常的飽和顯色!

PS:像這種鮮豔的顏色,我通常會先把唇峰給描繪出來,再把剩餘的部分塗滿

這樣就可以準確地畫出性感的雙唇

比較圖 2.png    

殘忍的對比圖

毫無血色的唇瞬間變得紅潤有氣色 

S__39534599   

姐姊現身

尖~~叫~~聲~~(華麗登場)

(想到姊姊直覺就是謝金燕哈哈

 

這種畫法,是最簡單,也最能直接呈現顏色帶給我們的感覺

‘輕熟酒紅’

 

第二種風格

 甜美俏皮女孩風

IMG_1643  

利用漸層的的畫法,增添粉色在唇部

改變原本成熟風格的顏色,反而多了點活潑熱情的感覺

(下面這張圖為了要呈現明顯的漸層給大家看所以粉色塗得比較淡一點喔!但是畫法都是一樣的,可以依照個人喜愛調整喔

IMG_1772  

利用兩支唇膏就可以輕輕鬆鬆畫出漸層的感覺喔

S__39534595.jpg  

step1:拿出身邊的粉色唇膏,隨便都可以,只要粉色都可以(我使用妙巴黎rouge edition#13)

step2:照照鏡子微笑一下(誤XD),用手沾抹剛拿出的粉色唇膏,用輕點的方式塗抹於唇部,避免顏色太重!

step3:使用今天主角,點在唇部的中心

step4:用手把剛才點在唇中心的唇彩抹開,就完成了!!!

  比較圖.png  

淺粉以及酒紅的漸層搭配,呈現俏皮的咬唇妝

S__39534600  

是不是很可愛勒

昨天用著個畫法去學校上課時!連班上男生都發現了今天的不一樣

可見,魅力無法擋XD

 

 

以上兩種風格 

看是要成熟大姐姐風還是甜美俏皮女孩風 

 可以依照當天的穿搭或著場合搭配自己的唇喔

 11136944_1008400089177912_1010788825_n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平常擦口紅前的修容及遮瑕

 

S__39534596.jpg   

step1:平常在做妝前保養時會先擦上薄薄的護唇膏

step2:利用打完鼻影的餘粉畫在下唇跟下巴凹下去的地方,可以讓整個唇部更為立體一點(跟女神pony學的小技巧)

step3:利用淺色遮瑕(我使用mfc的喔),提亮唇周暗沈的地方

step4:完成了!可以上唇膏了~~~

 

總結

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

顏色飽和顯色.持久度高.價格便宜.質地滑順.價格划算

非買不可!!!!不停地推坑哈哈

(小提醒:這隻唇膏比較難卸一點,建議要用眼唇線妝液卸喔)

 

PS:今天看到妙巴黎的粉絲團說要補貨了!!!!!!!!!所以要買的朋友可以蓄勢待發了(準備購物去)

 

以上 謝謝大家收看

今天分享完畢

 

================================================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耍聊天吧順便捕捉我的隨時動態XD #

 
 
 
 
 
 
IG有很多意想不到的花絮喔XD
 
 
 
 
 

 

 

 

 

 

arrow
arrow

    Bom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